猎毒人楚枭怎么死的 得知哥哥死因楚莹最终黑化

2018-07-29 18:51:50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中,剧中新出来一个人物那就是楚莹的哥哥楚枭,很多人好奇楚枭到底是怎么死的?他真的是出车祸去世的吗?随着剧情的播出,楚莹哥哥死因也浮出水面,原来楚枭并不是死于车祸,而是被自己父亲楚天南亲手杀死的,这也导致了楚莹后期的变化!

楚枭是楚莹的哥哥,楚天南的独子,楚枭和楚天南不同,楚枭是一个好人,和吕云飞也是好朋友,因和父亲不同,吕云飞肯定也将楚枭策反了,所以,他恳求父亲不要再做毒品生意了,不然就去告发父亲,对于楚天南来讲,谁要是威胁到自己,他就会杀掉谁,就连自己的亲生儿子都没有放过,楚天南杀死楚枭后,告诉女儿楚莹,楚枭是出车祸去世的,而楚莹深信不疑。

最新剧情中,吕云鹏,多猜和江伊楠联手杀死印塔后,一筹莫展不知道该怎么向会长交代的时候,多猜突然告诉吕云鹏楚枭真正的死因并不是车祸,而是被楚天南杀死的,这也是印塔喝醉时告诉他的,而吕云鹏利用楚莹对楚枭的感情,不动声色的开始离间楚莹和楚天南之间的感情。

当楚莹知道哥哥真正死因后,非常愤怒,和楚天南大吵一架,随后楚天南突发脑溢血,正是因为这个契机,导致楚莹的转变,楚莹之前从未插手过家族的生意,直到父亲病倒后,楚莹才决定接手楚门。其实楚莹前期并不是一个坏人,后期黑化也是有原因的。

楚莹最爱的哥哥和吕云飞都死在父亲手里,楚莹一时接受不了,她认为杀死吕云飞还有情可原,可是亲手杀死自己的儿子,楚莹真的没法理解,她没想到自己的父亲竟然是这么狠毒的人。

楚莹接手楚门后,杀了很多人,虽然是为了自保,但这样的她和楚天南是非常相似的,回想起楚莹第一次杀人时,她连眼都没眨一下,这也说明后期楚莹会像楚天南一样狠毒。

后面的剧情也是越来越精彩,吕云鹏成功进入了楚门的核心,位置也是如日中天,吕云鹏不仅接手了蓝冰的研发,还成为了楚门第一制毒师。并且他和楚莹的感情线也在慢慢发展中,随着接触增多,楚莹喜欢上了吕云鹏,二人最后还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二人结局会圆满吗?后面的剧情将会如何发展呢?楚莹会不会被吕云鹏策反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