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银优为什么叫漫撕男 饭圈统一审美颜霸无疑

2018-07-29 15:51:46

车银优18年可谓有些火,先是在《复仇笔记》中吸引了一批粉丝,最近又是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扮演了校园男神,最重要的还是非常明事理不掉价的那种。

众所周知,漫画里的男人们不是狂拽酷炫炸天的霸道总裁,就是玉树临风的花样美男子,即使呆萌也有一颗火热的心,最重要的是他们颜值都不低,所以颜值是漫撕男的第一保证。

当然也有人说“漫撕男”是指那些从漫画里走出来可以撕裂少女心的男生,不过让迷妹们伤心流泪的无外乎也就是上面那几种,所以这种解释也可以等同于指那种颜值爆表的男生啦。

而车银优就是这么一位漫撕男,车银优(Cha EunWoo),1997年3月30日出生于京畿道安养市,韩国歌手、演员,男子组合Astro成员。

组合中人气最高的一位,长得帅会唱歌关键还是一名学霸, 堪称完美男孩,被称为“脸蛋天才”的车银优本人是比镜头上更精致好看的那种。几乎上过的每个综艺都被人称赞是从漫画中走出的少年。

更是饭圈公认:本命是本命,车银优是车银优。车银优的颜值堪称统一饭圈标准的颜啊!!!不仅长得好看,学习成绩也超好,被保送到成均馆大学表演系。妥妥的学霸一枚。

早前在《复仇笔记》中饰演了女主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家哥哥,虽然最后和女主没啥感情纠葛,但是单凭脸就把追剧少女俘获了,最近更是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圈粉无数。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女主姜美莱(林秀香 饰)是一个因外貌丑陋从小受到欺负的自卑女孩。好不容易在大学前整容获得新生,却又被打上了江南美人的标签,还把一个绿茶心机婊当做了朋友,还好每次被欺负时都有男主解围。

男主都景硕(车银优 饰)是一位高冷的铁壁男,对任何女生都不来电,却唯独帮女主频频解围,智斗陷害美莱的心机girl。

早在该剧播出前,长相帅气的车银优就被粉丝冠以漫撕男的称号。除了颜值逆天的外貌,身高183,成绩全校前三,多次英语数学竞赛获奖,保送进韩国成均馆大学(相当于韩国的清华北大)的车银优,可谓是完美复制了漫画中的人物。

在剧中,男主时时刻刻守护女主,叫人直呼少女心又重燃起来。剧中对美莱纠缠不清的狗屎学长,先是在迎新会趁机带喝了酒的美莱去房间图谋不轨,被男主识破 ,化解了危机。

后又因为绿茶女二的暧昧,狗屎学长对前一秒还死缠烂打的美莱说喜欢她是失误,结果景硕在食堂故意绊倒他,说道:“我也是失误!”

而在美莱面对绿茶心机女二在同学面前说:“美莱不是也没整过容吗?”故意给她难堪时,景硕又能怒堆女二,直言她这么做有意思吗?当面无情拆穿她的伪善面具,叫人直呼过瘾。

有这么一位三观正,不花心,又暖到爆的男主在身边,不知道剧中的美莱要引起多少粉丝的嫉妒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9 16:41

车银优还是挺火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9 17:40

确实好帅,看起来很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