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陈楚河版折颜获好评 古装扮相仙气十足

2018-07-29 15:38:51

《三生三世枕上书》这部剧发布了众位主演的剧中造型照片,除了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两大主演还是我们熟悉的人之外,陈楚河版的折颜也活获得了好评。因为大家都发现,陈楚河这次的古装扮相真的是仙气十足。

《三生三世枕上书》中扮演折颜的是演员陈楚河,陈楚河此前塑造过很多经典的形象,应该有部分网友对他还比较了解。

隐退三界不问红尘,闲适优雅诗酒茶,仙气优雅的折颜上神让网友们大呼“很仙”“是我的折颜,被戳中”。

陈楚河外型俊俏、适合古装打扮,有大侠的味道;他可塑性很高,扮相宜古宜今。

时隔三年,陈楚河通过《三生三世枕上书》回归荧幕,引发了热议,三生三世系列中的折颜已拥有大批观众及书迷基础,他的故事如何上演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真以及折颜这对CP还是赚足了眼球,特别是白真的饰演者于朦胧被称之为是最美的古装白衣造型男神。这一次白真换成黄俊捷,从照片上看依然感觉的仙姿飘飘。

折颜上神由陈楚河来饰演,也许相比起张智尧更加的有上神的感觉,但是过了最合适的年纪,他所饰演的折颜还是让人觉得有一点突兀,但是这次陈楚河的白衣造型,从各方面确实比起张智尧来说好了不少。

陈楚河因演出周杰伦执导的电影《大灌篮》而出名,之后相继拍摄了《命中注定我爱你》、《新流星蝴蝶剑》、《夏家三千金》、《天涯明月刀》等热播剧,逐渐名气大噪。

陈楚河古装打扮很是帅气,所饰演的角色很是有亮点,特别是“叶开”,多变、深情、不羁为他赚足了粉丝。

陈楚河正式出道一年,就被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看中,出演男二号Dylan,逐渐成功让他大跨步迈向了台湾偶像剧的一哥位置。

之后,陈楚河又在电影《刺陵》、电视剧《流星蝴蝶剑》中扮杀手,大侠造型被导演看好,于2011年再次拍摄古龙作品《天涯明月刀》,饰演叶开一角,2012年一经播出,大受观众喜爱。

同年,因为都市情感大剧《夏家三千金》的热播,陈楚河在大陆发展的迹象越发明显,逐渐从“偶像派”向“实力派”过渡,并由此获得了优酷影视指数盛典颁发的“开年人气偶像奖”。

陈楚河版的折颜到底是不是你的菜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