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男主妈妈去哪了 拒绝提到母亲竟是因爸爸的谎言

2018-07-29 17:29:02

在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车银优饰演的男主都炅锡似乎总是一副事不关己的表情,造成这种性格的原因正是因为他妈妈给他带来的伤害。

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男主都炅锡脸上总是一副冷漠的表情,尤其是对自己有好感的漂亮女孩子,而造成这种性格的原因正是因为男主的妈妈,男主的妈妈是韩国小姐出身,嫁给了富豪爸爸,但是爸爸对待感情十分的渣,导致男主妈妈出走。

后来男主都炅锡问爸爸妈妈去哪里了,爸爸告诉他妈妈出轨了,不会再回来了,所以导致了男主对自己的妈妈产生了误会。于是从那以后,都炅锡认为漂亮的女人都是花瓶,靠不住,这也就是男主为何对于女生的青睐总是不屑一顾(小编认为这就是为何男主虽然知道女主之前很丑,但是却能接受她的一个原因吧)。

实际上,刚开始的时候男主都炅锡并不怎么喜欢姜美来,不过剧情需要嘛,女主接连遇到了几个渣男,男主看不下去,就经常性的帮助她,时间长了,发现女主姜美来和其他人不一样,心地单纯善良于是慢慢喜欢上了他。这也是这部漫画所传达的东西,颜值可以圈住一个人,但是留不住人,相反善良更重要。

还有在剧情中出现的柚子味的香水,这也算是一个引子,之后男主也会买香水喷上去见姜美来的,因为男主的妈妈曾经告诉他,如果喜欢一个女孩子就要喷香水见他。

在漫画中,男主的也妈妈出现了,因为是韩国小姐出身,所以还是那么的好看,毕竟儿子也是天选之人了。经历过前富豪老公的情伤后,男主的妈妈重新振作变成了一个成功人士,而且对待感情十分的开放,虽然知道姜美来之前很丑是通过整形变美的,但是并不反对两人交往,作为一个长辈还传授了一些经验。

不过漫画中有些奇妙的是男配之后竟然喜欢上了男主的妈妈,不知道剧版会不会拍出来..毁形象啊。

不过该剧之所以这么受欢迎的原因就是因为男主和其他电视剧的人设不太一样吧,这部剧中男主火眼金睛亲自识别绿茶,时不时还打击她几下子,让许多观众内心爽歪歪。

据悉,这部漫画还有番外,番外两人貌似有吻戏,这也就意味着在剧版《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很可能看不到车银优和林秀香的吻戏~不知道粉丝们是开心呢还是开心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