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文兆杰为什么被淘汰 排名靠后重回舞台希望渺茫

2018-07-29 09:28:32

在昨晚播出的《明日之子2》中,选手文兆杰被淘汰的结果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很多观众都觉得文兆杰是有实力的,不应该被淘汰,就连导师华晨宇对于文兆杰被淘汰的结果难以接受,泪洒舞台。

据悉,在上周节目最后,文兆杰和其他两组选手PK时仍然选择了原创歌曲,同样惊艳了不少人,花花对他竖起了大拇指十分赞赏,不过就在昨晚(27日),文兆杰却被意外被淘汰,华晨宇在台上泣不成声,对于这个结果,身为魔音赛道导师的华晨宇自然是不能接受的。

看过《明日之子》第二季的网友们都清楚,文兆杰的声音,确实如曾育茗讲的太像太像,两人音色不仅像,连同穿衣打扮和五官有时候也是几近相似。

这也就造成好多人有一种视觉和听觉上的盲区,文兆杰的声音好听是好听,可是乐坛里已经有了华晨宇,需不需要再一个同一样类型的歌手,好多人是迷糊的,或者说是直接抵抗的。

再加上文兆杰本人在驾驭高音这一块的能力上也存在不足,有时候发挥不是特别稳定,这么一对比,许多人可能一综合,就没有支持文兆杰。尽管这个从地下走到地上的大男孩非常珍惜每一次在舞台上表演的机会,也非常喜欢音乐,极具创作实力。

华晨宇点评文兆杰的表演时不禁落泪,直言太不公平,歌是文兆杰写的,唱的最好的也是他,看来花花对文兆杰的淘汰难以接受,但是比赛就是比赛,花花也表示自己知道比赛的感受,但是在自己心里,文兆杰就是最牛的。

华晨宇说到最后控制不住自己泪流满面,一直拿纸巾擦眼泪,看到花花哭了,文兆杰也泣不成声,因为以前自己的音乐一直没有被认可过,这次得到了华晨宇的青睐,本以为华晨宇是文兆杰的伯乐,但是奈何事与愿违,文兆杰哭着对华晨宇说:“以前做音乐从来没被认可过,谢谢大哥对我说的这些话。”

文兆杰的爆冷淘汰着实让人惊讶。虽自参加节目起,与华晨宇相似的独特嗓音与演唱方式就备受争议,甚至上期还被同期选手打上“第二个花花”的标签。但文兆杰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从新手战时文兆杰的唱功就获得了华晨宇、吴青峰两位导师的青睐并直接引发两人抢人大战。

当时成功抢到文兆杰的花花还说希望能带他一起走到最后。升级战时文兆杰更是凭借一首原创曲《千禧童话》惊艳众人,战胜唱跳俱佳的邓泽鸣、感动全场的曾育茗,成为这一组中直接晋级的选手。优质的创作与唱功,水准线上的稳定发挥,一度被网友列到最强厂牌的预测名单之中。

根据赛制规则,腾讯视频doki点赞通道前两名的选手可以获得重新回归舞台的机会,但就目前排名来看,文兆杰排名仍靠后,距离头部选手还有一定距离,情况并不乐观,不知文兆杰还有没有继续留在《明日之子》第二季舞台的机会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