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苏陌叶结局如何 郭品超演古装剧受关注

2018-07-29 16:13:41

《三生三世枕上书》这部剧中苏陌叶这一角色受到不少关注,苏陌叶是西海二皇子,和剧中的几大主角都有非常大的关系,他们的牵扯也都是非常多的。苏陌叶最终结局如何呢?在枕上书这个篇章中苏陌叶的扮演者又是谁?

苏陌叶最后的结局不算是很好吧,因为他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人,他爱的阿兰若是再也回不来了。

在枕上书这部剧中苏陌叶的扮演者是郭品超。之前剧照曝光的时候还是得到了不少好评的。他在原著小说的人设是个打酱油的,但是在电视剧里是妥妥的男二号。

阿兰若的师父、西海水君二皇子苏陌叶,以纨绔闻名四海八荒,其母是众蛇之皇祈山神女。

苏陌叶受连宋所托入梦,追查阿兰若的真正死因。单恋阿兰若。与连宋惺惺相惜、是白真最谈得来的酒肉朋友。

在阿兰若之梦中与凤九成为好友。

沉晔和阿兰若本有缘,却因苏陌叶打乱了,这段缘分就落到了东华和凤九的身上。沉晔是东华的影子,东华在梵音谷中是以息泽的身份存在,但是这缘分依旧是东华和凤九的。

苏陌叶对阿兰若的死始终耿耿于怀,当他得知阿兰若其实是凤九的化身,心里一半悲怆一半欢喜:悲怆的是世上再也没有阿兰若了,欢喜的是他的阿兰若以另一种方式继续活着。

郭品超实力加盟饰演西海二皇子苏陌叶,这个角色在《十里桃花》中是叠风,在《枕上书》中是凤九的长辈朋友,也是阿兰若的恩师,并暗恋她。只是他再也找不到自己最爱的人了。

郭品超1977年6月8日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台湾演员、模特及歌手。

郭品超曾经也是偶像剧男主之一,这几年郭品超退居万年男配行列,在《谈判官》,《古剑奇谭二》,《三生三世枕上书》,《将夜》不是男二就是男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9 17:44

热巴好有气质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