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新番后街女孩 开头OP就很惊喜

2018-07-29 10:07:23

“哥三不火天理难容”,动漫一开头弹幕就爆刷,《后街女孩》的漫画一直有追,动画化后也是挺有意思的,毕竟可以看弹幕,尤其是OP,OP简直太魔性了,听着听着就跳了起来,不自觉的抖腿。

这部动漫,可以说是七月新番中的一股清流,此前这种题材的并没有出现过,不得不佩服作者的脑洞,三个黑社会的小弟,因为犯了事,被老大惩罚去泰国变性,从此三个“美少女”走上了偶像之路,最关键的是,这三个偶像火了。

想要成为一名偶像,是需要经过魔鬼般的训练的,在第一集中,这三位“少女”开始被洗脑,经历了一年的魔鬼训练,首先,每天被关在三块榻榻米大的房间里,一天看15小时的偶像视频,接收洗脑教育,单单这一点,直接让少年对偶像这个词产生了恐惧。、

然后为了改变声音,在瀑布下面唱歌跳舞,这是在改变声音,还是改变体型,怎么感觉像是在修炼,就这样修炼了一年,这三位偶像终于得到了回报,火了,不过火了之后,这三个“美少女”却更加郁闷了。

这些疯狂的粉丝,三位“少女”更加的苦恼,为什么,因为他们心里是汉子,但是表面上却时常被粉丝们吃豆腐,平时更是被老大禁止喝酒,禁止谈恋爱,规定时间内睡觉, 这三人的心理阴影该有多大。

动画的主角运气不好从黑道成了偶像,也丢掉了所谓黑道的尊严,成为了一个秋叶原偶像,更成为了他们老大的【玩具】,这部番剧并不像老子是魔法少女一样卖尴尬来制造笑点,而是通过转换性别、变化反差之后的种种事情来给观众制造笑点,并且也十足的开了秋叶原那一大批偶像的玩笑。

按理来说,如果没有骨傲天第三季和异军突起的工作细胞,这部番剧将成为投入最少,得到最多的霸权之一。但是不得不说,虽然因为制作组的贫瘠导致莫名的还原原作,但毕竟还是吃了大亏,如果说能够按标准动画给它投资的话,想必能取得更大的成绩吧,如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等等。

《后街女孩》当初看PV设定的时候便感觉很有趣“社会人小弟被抓去泰国变性出道做偶像”我在想动画前面是不是应该加个“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于本故事没有任何关系”当初看就感觉。

就单纯看PV的时候,感觉画风有点轻奇,也没在意,还以为是啥三渲二的3D动画,原来这不是什么画风轻奇,或者什么3D渲染动画的风格。

当初还翻了背后的staff制作表,一人原画,就根据我的了解,一般的一人原画制作的动画,要么是单集动画原画,要么就是原画师个人自己做了玩的动画,但时间都不长。

虽然有点PPT动画的感觉,但是内容和搞笑程度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后街女孩》每周的周三更新,不过是在半夜,想熬夜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