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乔前女友是谁 亲妈节目自曝猛料引猜测

2018-07-29 10:02:58

《我家那小子》节目播出以后可是非常受欢迎,经常有各种猛料放出,日前,徐海乔的目前自曝儿子曾和一个女星挺好,但是后来却没有联系了,那么徐海乔关系挺好的那个女明星到底是谁成了疑点。

《我家那小子》播出的内容中,徐妈妈爆料徐海乔恋情,称他拍戏跟人挺好,拍完之后人家红的一塌糊涂,一点空儿都没了。但是在写名字给现场嘉宾看的时候连忙补充:“现在不行了。”

徐妈妈把该女星的名字写在了手上后,李维嘉称“明白了”,大张伟“幸亏您儿子没和那个女明星好,不然他觉更睡不着了”。网友纷纷评论称“希望徐海乔能幸福快乐”“希望徐海乔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徐海乔和妈妈一起接受采访,妈妈对着摄像机就开始说了自己最担心的问题,那就是徐海乔还是单身。说完之后还直接拉起了红线,爆料徐海乔喜欢赵丽颖,他的妈妈说当时拍花千骨的时候两人关系很好。

徐海乔听到之后直接吓到模糊,直接跟妈妈说,摄像机是录着的,妈妈听到了之后也不说话了,只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徐海乔和赵丽颖因为拍摄《花千骨》结缘,两人的关系貌似一直不错。赵丽颖的《西游记之女儿国》上映,徐海乔还去电影院支持并在微博喊话赵丽颖。

 

不过赵丽颖自从出道以来很少有绯闻,是一个很敬岗爱业的女明星。而且徐海乔妈妈说现在不行了,也就直接把赵丽颖pass掉了。

徐海乔其实之前曾经被爆出来过女朋友,两人一起出去吃饭,还不时有亲密接触,这个女生就是程小蒙。

程小蒙出演过《太子妃升职记》中的一个妃子,长得很漂亮。不过明星恋情扑朔迷离,当事人没承认我们也是很难猜测真假。

目前大家猜测最多的就是张馨予,其次是李沁,二人合作《极品新娘》。由于李沁在剧中的角色叫豆豆,而海乔妈妈希望自己未来的孙子叫豆豆……另外和徐海乔合作过的女星还有:刘诗诗、宋祖儿、鞠婧祎、孟子义。

不过徐海乔曾经的女友到底是谁你们是怎么看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9 11:45

他的脸上没有一丝丝三十多岁大叔的样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