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更新时间 每周五周六各更新一集

2018-07-29 15:01:37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是根据韩国同名人气漫画改编的电视剧,7月27日播出,目前才更新了两集。不过迷妹们等不及了,据悉,该剧将在每周五周六各更新一集。

JTBC新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是在《金秘书为何那样》播出之后,又一部漫画改编的剧。该剧是由车银优、林秀香主演,讲述女主角姜美莱通过整容手术展开人生新篇章的故事。

我的ID是江南美人什么时候播出,哪个平台播

2018年7月27日首播,在韩国JTBC电视台播出

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一周更新几集

周五、六播出更新两集

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一共多少集

16集,每集大概60分钟

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讲述了一位对外貌自卑的女生(林秀香饰演),在整容后进入大学学习却被取笑为“江南整形怪物”。

男主都炅锡(车银优饰演),优越的外表让他在学校大受欢迎,但因为被曾获得“韩国小姐”的妈妈抛弃,让他心里留下了伤痕,认为美女都是祸水,都炅锡和姜美莱是高中同学,在同一所大学重逢,于是两人开始了一段爱情故事。

林秀香在剧整饰演整形美女姜美莱(暂译),因为长相丑陋而被取了各种外号,曾经度过一段艰难的时光,进入到大学之后面临了和自己所预想截然不同的生活。

车银优饰演傲娇的校园男神都庆锡(暂译),因为长相帅气,一入学就荣登为人气第一的校草。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车银优比漫画的男主角还要帅啊」、「林秀香真的很有气质」、「跟原漫画都还挺相似的」

虽然因为女主角设定是「整型美女」,所以这么说好像有点失礼,但小编真心觉得林秀香超适合这个角色!之前看了预告后就觉得林秀香将姜美莱诠释地十分讨喜,微微透露出的自卑感也很让人心疼,希望她能跟都炅锡好好发展,并且战胜绿茶啊~

《我的ID是江南美人》虽然是爱情喜剧,可是内容却也带有讽刺「外貌主义」的意味,是一部关于内心成长与找回自信的电视剧,观众们可以跟着女主人公,透过不一样的视角观看这个只重视外表的社会,同时反思并一同成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30 09:37

男主是鉴婊小能手啊 这个人设实在是太让人喜欢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