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mv抄袭是怎么回事 网友扒出和sphericall相似度不要太高

2018-07-28 14:53:50

火箭少女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话题度不断,先是成员们因为镜头的原因先后在网上发文表达不满,近日,发布的新歌《卡路里》也因为画风太土原因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不过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日前,还有网友在网上曝出火箭少女mv竟然涉嫌抄袭。

火箭少女mv抄袭是怎么回事?

据悉,日前有网友就拿《卡路里》的MV对比spericall,对比视频中,歌曲开始的部分都是以一个人看电视的画面,然后切换到电视中的画面,再到扮演主播唱歌的部分,我感觉,mv的整体风格和sphericall非常的相似,特别是从MV开始到主播唱歌部分相似度都非常的高,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了,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演员的不同了。

在sphericall的MV画面中有一个电视曲线的部分,而《卡路里》中也有一个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的场景。MV中也有特别多的画面是靠一个电视连接着,和sphericall的创意方面相似度也是非常的高了。

细心的网友其实也不难发现,歌词部分的排版,sphericall采用的歌词部分是在右边的,并且也不是直直的,而是有点倾斜,再看《卡路里》,同样也是歌词排版右边,同样也是倾斜的。要说不一样,那可能就是火箭少女的歌词更加的花哨,更加的土创罢了。如果去除多余的花哨部分,歌词的排版相似度应该可以达到95%左右。

火箭少女新歌《卡路里》介绍

据悉,《创造101》一直打着要打造中国顶级女团的口号,然而从出道至今,顶级女团没感觉到,却被网友吐槽是土味女团。

先是火箭少女的出道曲,歌词被批土得掉渣,让人很难相信是中国顶级女团的水平,然而火箭少女似乎在挑战大家忍受土味的底线,最近为电影《西虹市首富》演唱插曲《卡路里》,这首歌堪称中国口水歌之最,更是被网友吐槽凝结了《老司机带带我》、《逐梦演艺圈》与《伤不起》三首歌的精华。

其实这是一首关于减肥的新歌,歌词倒是蛮正能量的,卡路里是我的天敌,就是鼓励大家要少吃多运动,不过这修音修得实在是过重,完全听不出哪句是谁唱的,整首歌除了yamy和sunnee的RAP部分未修音,其他都被修得面目全非,可惜了团里那么多有实力的Vocal。

在歌曲《卡路里》画面中,火箭少女101实力演绎,电影画面穿插其中。MV采用了“画中画”的剪辑手法,表现一位边吃着爆米花、炸鸡边看电视的“胖妹”,因为一档“西虹人瘦”电视节目洗心革面、励志减肥的故事。

画面中火箭少女101青春可爱,面对超诱人食物的纠结表情,实力诠释了“想吃又想瘦”的真实情绪。复古的色调、超写实的歌词搭配魔性搞怪的曲风,让沉迷美食的胖妹都毅然决然地丢掉了手中的汉堡、三明治,加入减肥大军当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