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新风声饰演什么角色 剧中再次出演阴险反派

2018-07-28 15:44:49

提起赵立新的名字,你是会想起他主演的那些电视剧,还是会想起他在《声临其境》中充满磁性的嗓音和那独特的大叔魅力,也正是因为在节目中精彩的表现使得他现在的热度一直居高不减,而今年的他也是趁热出演了民国剧《风声》的拍摄,那么在剧中的他饰演的又是什么角色呢?

《风声》该剧改编自麦家同名小说,讲述了共产党地下工作者“老鬼”打入日伪情报组织内部,却在紧要关头被截断传送路线,自己也面临身份暴露的危险。危急之下,“老鬼”与敌人展开周旋,想方设法将情报传递出去的故事。

赵立新饰龙川肥原,上海派遣军特务机关长,阴柔诡诈,歹毒无情。外表英俊,气质风流。诗人之才,巨盗之贪,间谍之诈,兼而有之;极度渴望财富名利,并非为了享受,而是自证成功。在之前曝光的海报中他留着小胡子的唇角微微上扬,在火星扬起的场景中双眼凝视远方,似有暗计在心中谋划。这也是小说中最为经典和重要的角色,冷漠狠厉,由赵立新挑战演绎这一经典反派角色,相信也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电视剧版《风声》作为一部错综复杂的人性剧,以“群像戏码”搭配快节奏的烧脑剧情,故事扑朔迷离,险象环生,充满了理性与情感高强度的较量。赵立新此次在剧中饰演头号反派龙川肥原,他阴冷高深、心狠手辣,在裘庄别墅里设下一场特别的鸿门宴,为的就是引“老鬼”现身。然而看似一个简单的谜团,实则谜团越解越多。

其实这已经不是赵立新第一次出演反派角色了,在此之前出演过的反派都带给观众不同的滋味,不单单是定性角色的好与坏,甚至会让观众爱上这个角色。《于无声处》中的陈其乾,他横跨30年,是为爱执着,精打细算的小男人,也是“死而复生”的谍者。《大明王朝1566》里,是与勾结贪官,助纣为虐的商人,也是满腹才情的文人沈一石。

他演的每个角色都精致丰满,有血有肉。而关于正派和反派,赵立新认为“我们内心都住着小魔鬼和小天使,每个人都有很多面。如果我们去扮演一个角色,先将他确立为这是一个坏人,将他定义到道德线以下了,那你怎么去演他?”想必此次剧版《风声》中赵立新饰演的这个杀活自在的大魔王,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与感受。

而赵立新此次在剧中饰演头号反派龙川肥原,他阴冷高深、心狠手辣,在裘庄别墅里设下一场特别的鸿门宴,为的就是引“老鬼”现身, 剧中他的这一计谋最后能够成功吗?究竟谁又是他要引出来的“老鬼”也成为了这部剧让观众最为期待的剧情,相信以赵立新的演技演起这种反派人物来也是信手拈来的,现在就期待这部剧可以尽快的上映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8 16:58

赵立新老师的演技还是信得过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9 10:24

期待赵立新的作品上映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