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未上映的电视剧有哪些 两部作品演绎全新角色

2018-07-28 17:24:44

说起韩庚其实大家也是已经耳熟能详了,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今年来也是一直慢慢的开始踏入影视圈了,之前的一部《前任3》也是创造了超高的票房,让他也是再一次的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今年他还有哪些电视剧没有上映呢?

《爱我,你敢吗?》是由王迎执导, 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赵立新特邀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该剧讲述与姜小汐与“闪婚”却“逃婚”的陈炯五年后重逢引发的一系列笑中带泪的情感故事,韩庚和王晓晨将在这部颇具现实意义题材的作品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剧中韩庚饰陈炯,在职场上他是主动进攻的“解聘师”,但在情场里却是爱逃避的“恐婚症患者”。为了将陈炯在恐婚症下的状态演绎的更加细腻入微,韩庚不仅查阅了大量资料,还多次与导演沟通探讨钻研,才最终将这个有点犹豫、有点矛盾都市男青年缩影演绎得尤为真实。

2018年7月,由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我,你敢吗?》在泰国圆满杀青。 该剧在题材上聚焦了“恐婚”这一新颖的角度,剧本由金牌编剧霍昕亲自操刀。她深入洞悉了时下都市男女的情感生活,抓住了年轻人在速食爱情中“恐婚”这一痛点,也使得这部剧充满了看点。

《失忆之城》 由玖娱乐出品,韩庚领衔主演并首当制片人的“硬核”科幻剧,该剧讲述这是一部由这是一座缺氧之城,也是一座失忆之城。百年之后,人类进入了新的能量纪元——记忆能量时代,科技可以利用人脑中的记忆等精神作为能量。被隔离出的无辜人群囚禁在浮日城内,被统治者无情的压榨着记忆。然而,在巨大的阴谋漩涡到来之际,究竟谁才能挽回即将到来的危机。

韩庚饰李雷,原先是一名通过格斗赛,为贫民赢取氧气胶囊的格斗全胜王。身材精瘦,略有肌肉;擅长花言巧语,会变魔术,自称“人在江湖混,靠的是99%的运气,和1%的机灵”。表面上看他是居住在贫民窟的吊丝,性格不羁、玩世不恭、生性机灵,更是一个包含正义与爱心的人。

该剧独特的题材吸引了韩庚时隔九年后再次回归电视荧幕,并首次担任电视剧制片人,深度参与把关保驾护航,足见其对这部剧的信心与野心。韩庚希望借助《失忆之城》这部原创IP,通过匠心打磨,塑造中国人自己的超级英雄,激发广大观众对于国产科幻题材作品的热爱与情怀。

据悉,为了呈现剧中末日英雄“李雷”完美的体能条件,韩庚拍摄之余苦练身材,塑造肌肉线条,而从曝光的海报来看,“李雷”硬朗的面孔古铜色的皮肤,散发着浓烈的荷尔蒙气息,给观众展现出不一样的男性魅力。

以上就是由韩庚主演的两部最新电视剧,而这两部剧目前也是还没有宣布确切的上映时间,但是从这次两部的演员阵容和剧情来看都是十分贴近当下热点话题的,也更加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期待这次韩庚可以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9 10:16

韩梗哎,现在小时候的回忆又都回来了呢,哈哈

qingxiao

qingxiao 18.07.29 11:51

作为大叔级别的小鲜肉,演技也是慢慢的好起来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