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阿香真实身份是什么 六年前救她的人究竟是谁

2018-07-28 15:23:38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中,吕云飞在楚门发展了6个线人,目前已经被吕云鹏找到了两人,一个是乍莱,另一个是多猜,都是印塔身边的人,随着剧情的播出,江伊楠也发现了一个线人,那就是阿香,剧中阿香说话模棱两可,她会是吕云飞的线人吗?

随着剧情的播出,越来越多的人怀疑阿香就是吕云飞的线人,不过也有网友猜测阿香是吴家的卧底,剧中阿香虽然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由于她的异常行为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特别是她和江伊楠说的那番话。

阿香出场后,小编并没有刻意留意她,不过她总是会在关键时刻登场,让人不得不怀疑她的真实身份。

阿香是楚家的管家,一直照顾楚天南的生活起居,从江伊楠化名徐丽进入楚家后,小编发现阿香的表情总是耐人寻味,特别是看徐丽的时候,总感觉阿香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

阿香虽然发现了江伊楠的反常举动,但是并没有告发她,有一次阿香碰巧看到江伊楠站在密码专家安迪的房间门口,江伊楠担心她会告诉楚家人,不过阿香并没有说什么,直接就走了。江伊楠不放心,借着没吃饭的名义去厨房试探阿香,不过阿香的表现也让江伊楠有些迟疑,阿香说的那番话又是什么意思呢?她是在暗示江伊楠什么吗?

阿香告诉江伊楠,自己无父无母,奶奶死后,曾经流浪过一段时间,六年前被一个好心人给救了,这个好心人并不是楚门的人,随后便进入楚门照顾楚天南,随后阿香特意转过来对着江伊楠说,你放心,我不会做任何对你不利的事情,这话听着确实非常的奇怪。

因此,小编推测,阿香很有可能是吕云飞留下的线人,并且阿香被救的时间刚好和吕云飞来缅川的时间重合。所以小编推断六年前救阿香的人应该就是吕云飞。

不过还有另一种推测,那就是六年前救阿香的人其实是吴家的人,阿香被救后,吴雄就把她培养成一个卧底,让她潜伏在楚天南身边,随时打探楚家的消息,并且之前吴新河打电话的时候也提到过,楚门有吴家的线人。

不少人好奇阿香为什么不告发江伊楠呢?如果阿香是吴家的人,她当然还是低调一些比较好。俗话说:枪打出头鸟,特别是在楚家这么乱的地方,一不小心就容易丧命。小编猜测,这也许就是她不告发江伊楠的原因!

不管阿香是吕云飞的线人还是吴家的卧底,从目前剧情来看,只知道阿香是个不简单的人,一句话就引得大家纷纷猜测,随后的剧集中,阿香的身份也会慢慢的揭开!不过,小编目前比较偏向阿香是吕云飞的线人,你们也是这样认为的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9 10:18

好想知道阿香的身份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