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风声的女主是谁 原来是甄嬛传中的玉娆

2018-07-28 16:21:43

电视剧《风声》自开机拍摄以来也是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不管是剧情发展还是人物的关系现在也是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之前由周迅主演的电影版《风声》可谓是票房口碑双丰收,所以此次剧版的女主由谁饰演就以来了大家的好奇。

据悉《风声》该剧改编自麦家同名小说,讲述了共产党地下工作者“老鬼”打入日伪情报组织内部,却在紧要关头被截断传送路线,自己也面临身份暴露的危险。危急之下,“老鬼”与敌人展开周旋,想方设法将情报传递出去的故事。

此次剧中的女主是由徐璐饰演的顾晓梦,伪总队机要室译电员,任性开朗,艳丽性感。初看来俨然是个放纵享乐,玩世不恭的富家千金,实则却是赤诚执着,富有冒险精神的理想主义者。善于交际,舞技出众,打得一手好桥牌,对艺术有极高的鉴赏力,是伪总队里倾倒众人的交际家。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因在古装剧《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而步入影视圈,2014年,凭借校园浪漫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获得爱奇艺之夜盛典最佳角色塑造女演员奖,2017年,凭借校园励志片《闪光少女》获得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频道传媒大奖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

该剧集结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在首发人物海报中,徐璐饰演的女主角顾晓梦妆容精致,虽被用枪指头,但依然眼神坚定地凝视远方。而文咏珊饰演的李宁玉眉头微蹙,内心戏十足,而她与顾晓梦在剧中的对手戏也让人备受期待。

此外,老戏骨赵立新在剧中饰演头号反派龙川肥原,阴冷高深、心狠手辣。“育良书记”张志坚饰演日伪政府的王牌间谍金生火,圆框金属眼镜、红酒杯搭配诡谲微笑,给人高深莫测之感。剿匪大队队长吴志国一角由杨祐宁饰演,在剧中为求心中所爱,不惜涉险裘庄。

此前剧组曝光了一组角色关系剧照,剧照呈现民国复古质感,徐璐饰演的女主角顾晓梦情绪压抑、泫然欲泣,传递出其处于一种无可奈何的神秘处境,情绪动作折射出复杂内心戏,或忧心忡忡泫然欲泣,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悬念感十足,令人忍不住猜测剧情走向。

而《风声》于2017年7月1日开机,历时近100天拍摄。剧集以“群像戏码”搭配快节奏的烧脑剧情、扑朔迷离的故事走向、险象环生的解谜体验、理性与情感较量的谍战对决,对经典原著进行了一次全新演绎,同时也对谍战剧的创作进行了一次创新与突破。对观众而言,《风声》无疑是一次值得期待的视听体验。

早前电影版《风声》口碑颇佳,实力派演员周迅塑造的顾晓梦珠玉在前,电视剧《风声》中更有同台合作的众多戏骨,徐璐坦言自己压力巨大,但是剧中与赵立新、张志坚等戏骨的大量对手戏也让自己收获颇丰,化压力为动力。

目前这部剧虽然暂时还没有和大家见面,但只看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是足够值得大家的期待了,并且此次由徐璐在剧中担任女主挑大梁,也是增加了观众不少的看点,让人十分期待这次由她饰演的女主会不会超越之前的周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9 10:06

王丽坤最近作品好多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