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有第二部吗 结局耐人寻味或为第二部做铺垫

2018-07-28 18:20:33

电视剧《最亲爱的你》现在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五个不同性格女孩子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发生的故事,在经历了一系列时间之后,五姐妹最终的结局又是何去何从呢,这部剧还会不会有第二部?

据悉,《最亲爱的你》翻拍自韩剧《青春时代》,在原剧中,五姐妹并没有具体的结局,生活还在继续,而她们的故事也在继续。并且这部剧的原版韩剧是有第二部的,所以《最亲爱的你》应该能确定是有第二部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亲爱的你》中的结局中,为第二部也做了不少的铺垫。剧中,五姐妹生活在告一段落之后,她们的故事并不没有走向结局,而是都有了一个新的开始。

在张盛楠的结局中,带给她巨大生活压力的弟弟最终因为抢救无效而去世了,在料理完了弟弟的后事后,张盛楠辞掉了所有的兼职工作,因为太久没有呼吸过自由的空气,张盛楠决定推掉房子出去旅行,好好的放松一下自己。

在韩依彤的结局中,她还是因为自己当初对室友们说出那个关于“鬼”的谎言而愧疚,不过在新闻社好友张赫琳的开导下,她开始觉得自己的谎言是善意的谎言,渐渐的放松起来,而她虽然单身的魔咒还没有接触,但是和张赫琳之间的关系明显已经和以前不同,虽然两个人都没有表明心意,但是已经暧昧十足。

在林小纯的结局中,她认同了自己是记忆混乱了,当初爸爸的死和自己没有关系,终于可以放下内心的大石头安心生活了,他和杨宇学长之间的关系也因为这一系列事情的考验开始变的更加坚定。

在倪瑾的结局中,他获得了大叔的原谅,终于愿意放下不堪的过去,慢慢开始适应新生活,她去找了一份新工作,虽然每天忙的要死,但是好在还算充实,在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份工资以后,她本来决定请宿舍的姐妹大吃一顿,却发现钱实在是少的可怜。

在陈晨晨的结局中,她终于和渣男友高霖分手了,在经历了绑架事件以后,她一直心有余悸,于是去找了心理医生,过程中一直抱怨室友的毛病,她觉得自己很强大什么事都没有,不用看医生了。

但是走在路上的时候,有一个男生突然从后面跳出来吓自己的女朋友,陈晨晨很害怕地一动不动,大概是自己故意忽略被前男友绑架的事,装作什么事都没有,但是内心并没有放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