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2018新剧有哪些 与张若昀搭档出演霍去病引关注

2018-07-27 14:59:22

白宇出道后拍了不少的戏,不过一直不温不火,这次因《镇魂》受到网友们的关注,目前《镇魂》已经收官了,很多网友好奇2018白宇还有哪些新剧要上映?

勤奋,踏实,认真,真诚,出道四年,白宇对剧本的每个角色,每个人物尽心演绎,充实生活。这个不走寻常路的90后演的最少的是青春剧,第一部医疗剧《长大》饰演的谢南翔得到了白百何的夸奖。

相比朱一龙白宇今年的戏不是很多,小编最看好的就是他与张若昀合作的这部《霍去病》。

《霍去病》据说要上暑期档的,估计8月份会出消息。《镇魂》里网友总是调侃白宇的古装造型像突厥,这次他演了个突厥邻居。剧中他饰演匈奴单于伊稚斜单于之子伯力,和张若昀主演的霍去病是亦敌亦友关系,两人在战场上各比高低,身居尊位。

《霍去病》讲述了汉代名将霍去病的传奇故事,霍去病从一个奴婢的私生子成为皇亲国戚,更用自己的赫赫战功向世人与后人彰显了他的卓越功绩,这部《霍去病》是根据《史记》与《汉书》这两部史学巨着改编的,讲述了“战神”霍去病的那些谜一般的人生故事。

《绅探》:民国探案题材,白宇饰演男一号雅痞绅探罗非。这剧目前正在拍摄中,上次北老师穿着蓝色运动服的探班照还记得吗?当时就是在拍这部剧。因为是网剧,今年还是有上线机会的。

《绅探》是由企鹅影视、坦当文化联合出品,胖胖熊影视承制,邓科执导,白宇、尤靖茹、季晨、何涌生、董维嘉、张衣、陈孟奇等出演的民国悬疑推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三十年代的上海租界陆续发生各种离奇案件。

《缉妖法海传》:网播电影,本来要上的,但是临时通知延期了。看名字就知道,北老师这次要光头了,哈哈。

《缉妖法海传》将的是盛世年间,妖祸横行。朝廷特设捉妖组织“缉妖司”,每个成员均需饮下妖血,用以对抗妖魔。但若无法做到心如止水,就会被妖血反噬,化为半妖。是夜,缉妖司首领裴文德率众前往城外探寻莫名妖气。

现场发现一位名为白青青的少女实则是一条巨蛇,双方缠斗之际,皇宫遭鬼王袭击,皇帝命悬一线。裴文德奉命带着妖王“内应”白青青踏上寻找鬼王的路途,一路上裴文德发现白青青原来是被妖王要挟,两人化解前嫌开始渐渐产生了一些不一样的情愫。

经过重重地困难,裴文德终于找到了妖王的藏身之所,但两人间的力量差距一目了然,战斗中白青青为了救裴文德,惨死于妖王爪下。

白宇为什么没红呢?白宇不红和他老干部的性子有关,除了外貌,90后的白宇内心其实住着一位帅大叔,从微博上可以看到,白宇与粉丝的日常互动极为可爱,简直是行走的一锅鸡汤。戏外的他没有什么绯闻,在这个鲜肉横行的年代,他就像年青一代演员中的清流。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7 16:49

白宇终于火了,真好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7 17:24

应该很好看 期待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7 17:32

希望两位老师之后发展的更好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