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青春好看吗 豆瓣评分多少

2018-07-27 11:39:03

电视剧《最美的青春》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上个世纪60年代的时候塞罕坝几代造林人的奋斗故事,那这部剧到底好不好看呢?豆瓣评分又是多少?

最美的青春好看吗?

据悉,《最美的青春》以几代塞罕坝造林人的真实事迹为原型,讲述了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初,以冯程(刘智扬饰)、覃雪梅(何雨饰)为代表的来自全国18个省市林业大中专的毕业生,与承德围场林业干部职工为骨干的369人组成开荒队伍,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的故事。

在长达半个世纪的时光里,第一代塞罕坝造林人不畏恶劣的环境,无私地奉献青春与生命,与大自然勇敢抗争,建设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海”,也创造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

为了真实再现塞罕坝的无垠荒漠,主场团队顶着7、8级的狂风坚持拍摄,每个人从现场回到驻地都可以在身上倒出二斤沙子。尽管如此,团队仍风雪无阻,坚守阵地,立志打造青春赞歌。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这是冯程、覃雪梅等“林一代”对塞罕坝爱的告白,他们将造林看作神圣的事业,把最美的青春和炙热的眼泪留在了塞罕坝,用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勇气打造绿色史诗,担负起提高生产,保护地球生态的责任,彰显了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

最美的青春豆瓣评分多少?

据悉,到现在为止电视剧《最美的青春》豆瓣评分是8.1分。

《最美的青春》历时162天顺利完成拍摄,为了还原六十年代初塞罕坝真实的场景,剧组克服困难,深入荒漠,历经风沙侵袭,挑战低温与“白毛风”斗争。期间辗转北京、天津、杭州、承德塞罕坝、内蒙古乌丹、克什克腾旗、乌拉盖、多伦八地取景。

刘智扬饰演的冯程和何雨虹饰演的覃雪梅作为剧中主演出席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分享自己在拍摄中的体会与感受。刘智扬谈到在乌丹的沙漠中,为了更好的展现剧中沙漠情节,在六级大风的沙漠中,迎着风沙举步维艰,不怕艰苦的高水准完成拍摄。

为了向观众展现当年真实的塞罕坝,在零下三十度的雪地里,何雨虹一个镜头重复拍摄多次,在风雪的侵袭下,眼睫毛上结满了冰霜,也毫无怨言的完成拍摄工作。刘智扬、何雨虹等一众演职人员不惧困难,艰苦敬业,和剧中的塞罕坝造林人一样,把青春献给自己热爱的事业,诠释“最美的青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