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凯女友是谁 网传网红大金和白鹿是真假

2018-07-27 12:28:02

目前,许凯因为《延禧攻略》中的御前侍卫傅恒这个角色让他收获了不少的女粉丝,作为新晋小鲜肉,许凯的私人生活十分的受关注,据悉,网上还流传着不少许凯的绯闻女友,但是都未被证实。

目前而言,许凯与大金、白鹿有感情线,不过这些仅是网上的传言,并没有得到本人的证实。

先说说白鹿。

白鹿原名叫白梦妍,父母给她起这个名字也是希望她一生漂亮可以梦想成真,白鹿这个名字也是她正式出道以后改的,至于为什么改名叫白鹿网上并没有相关的报道,94年白鹿出生于江苏常州的一个普通家庭中,小时候爱看韩剧的白鹿有了当韩国练习生的想法,可惜最终并没有被公司选上。

白鹿当练习生的梦想并没有实现,后通过努力成为了一名专业模特,成为模特后白鹿不仅拍摄了MV作品,更是在多部微电影中担任女主角,后被欢娱影视签约成为旗下签约艺人,这也是白鹿演艺事业的开启,随后白鹿出演了《朝歌》《凤囚凰》《大王不容易》《西游记女儿国》等影视剧作品。

从平面模特的静态美,到影视剧演员的动态美,再到音乐歌手的声线美,白鹿的每一面都魅力无限。

然后就是这个网红大金

要说大金,真的长得是挺可爱的,其他网红走的什么清纯系,冷淡风,但大金一直给人感觉就是偏可爱类型。大金原名金伶佳,92年生,是个有自己淘宝店的网红,粉丝超过百万,至于其他的消息就很少了。

网传大金和许凯曾有过一段恋爱,但是后来不了了之,不过这个消息只有女方单方面说过。

最后说一说这个许凯,许凯出生于1995年,今年才23岁,却已经出演过不少电视剧,《凤求凰》和《延禧攻略》都有不俗的表现。

他是在2013年获得了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全国总决赛平面组冠军而以模特的身份正式出道的,随后,又出演了《朝歌》而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现在主演《延禧攻略》,在剧中扮演男二号;同年,主演《烈火军校》这次是演男主角。

关于许凯的两段绯闻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许多媒体号的爆料更是真假难辨,无风不起浪,虽然许凯苗头正红,但是这些负面还是要好好处理一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7 14:43

长的还是挺漂亮的嘛

如初

如初 18.07.27 16:56

这个许凯就是自己作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