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戚薇新剧说的是什么故事 两人三度合作引网友期待

2018-07-27 15:23:38

其实马天宇自出道以来也是出演过无数的作品了,之前的一部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更是让他迎来了自己演绎事业的高峰,而今年的他也是在暑期来临的时候,搭档戚薇出演了一部最新电视剧《完美芯机人》,那么该剧又讲述的是什么事情呢?

据悉《完美芯机人》是由克顿传媒出品,是一部类型的科幻片。讲述了在未来,第一批人工智能机器人被发明出来后,外形与现在的人类大同小异,但是仔细看你会发现还是和我们有所不同的。现在的社会这么发达,迟早机器人会融入我们的生活,AI人工智能也会和我们人类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这其实不是马天宇和戚薇一次合作了,《完美芯机人》是马天和戚薇自从《少年神探狄仁杰》、《古剑奇谭》后再次合作,马天宇看起来很温暖,而戚薇则是被大家称为“戚哥”,这对组合在一起拍新剧,不知道会碰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其实马天宇和戚薇也算老熟人了,虽然之前合作的时候他们二人没有多少对手戏,但是现在两人的默契还是有的,相信他们这次的合作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看来这部剧机器人要和人类相爱了,不知道大家期待这样的剧情吗?

而最近也有不少人表示偶遇到了正在拍摄新剧当中的马天宇,这个照片虽然很糊,但也不难看出,身着一身纯色黑卫衣,搭配紧身裤和休闲运动鞋的马天宇难掩帅气脸庞和高挑身材,路人都纷纷表示马天宇本人很高,很瘦,很帅,甚至连皮肤看起来也是非常得嫩呢,也难怪,一直被粉丝称为不上镜的马天宇,想必看到更加精致和立体的本人,势必也是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直呼实在是超乎想象般的帅气。

剧中马天宇饰演的李遥“为爱而生,守护着芯机人家族的安危;为爱而活,肩负着人与芯机人的未来”,而戚薇饰演的姜离“行之所至,她的境遇牵系着人机命运,芯之所向,她的觉醒酝酿着奇点来临”。戚薇和马天宇两人时隔两年再次同剧合作演出,又是这种科技感十足的AI剧情,这个组合还是有点小期待哦,人工智能题材的剧不多见,感觉一定会火。

该剧聚焦当下热门的人工智能领域,题材新颖自然关注度颇高,科幻题材的电视是很受欢迎的,而该剧此番将汇聚国内国际一线的制作团队和主创阵容加盟,重金打造顶级科幻巨制,并紧扣科技发展与文化强国的时代命题,聚焦时下热门的人工智能领域,领跑科幻题材市场。

目前该剧也是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马天宇的演技也是大家一直有目共睹的,戚薇近两年在影视剧方面的发展也是一直不错的,相信此次两人合作的最新作品也必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感受。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7 16:49

感觉没见他们合作过呀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7 17:23

马天宇怎么长的这么漂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