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戚薇主演的电视剧盘点 完美芯机人引发网友期待

2018-07-27 17:01:02

最近马天宇和戚薇两人又再一次的合作新剧了,消息一出也是瞬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这其实已经不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了,之前他们就已经搭档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了,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古剑奇谭》该剧改编自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单机游戏《古剑奇谭:琴心剑魄今何在》,讲述了乌蒙灵谷的少年韩云溪背负着灭族惨祸,失去记忆改名为百里屠苏,而后遇到风晴雪、欧阳少恭、方兰生等人展开一系列传奇故事。

剧中马天宇饰方兰生,家住琴川的普通书生,家境殷实,父母健在,没有经历过任何挫折苦难。饱读诗书,随父亲学习过佛家法术,一直相信着世间神仙鬼怪的存在。为了逃婚而离开琴川,结识了同生共死的朋友,也渐渐成熟起来。经历丧姐之痛后,他明白了责任与担当的意义,放弃了单恋的襄铃。

而戚薇饰叶沉香,本是自闲山庄的大小姐,生前深爱晋磊(方兰生的前世),与其成亲;之后遭晋磊杀害,怨气不散化为厉鬼。她对晋磊一往情深,甚至为了他收敛脾气,变得含羞带怯。而在遭逢情变,含怨身死之后,最炽烈的爱也随之化为最彻骨的恨,徘徊在自闲山庄。因怀着极大的怨念,过世多年仍然无法升天。最终因方兰生超度往生进入轮回。

《少年神探狄仁杰》该剧以古代悬疑推理破案为题材,讲述盛唐时期,少年狄仁杰上京都参加明经考试之后所遭遇的一系列故事,其中包含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也有宫廷的阴谋诡计。该剧于2014年6月3日在浙江台州电视台开播。

马天宇饰王元芳,26岁,尚书王佑仁之子,郦妃胞弟,京城四少之首,当朝国舅爷。 翩翩佳公子,能文善武天之骄子,眉目如画,风度翩翩,文武全才,重情重义,是非分明,深明大义,有些争强好胜,最初总与狄仁杰一争高下,但二人也互相合作,彼此惺惺相惜,逐渐成为生死之交的知己,谁也离不开谁,是狄仁杰屡破奇案不可或缺的好友兼搭档。

戚薇饰李婉青,22岁左右。相貌清丽,超凡脱俗,医道高超。身世扑朔迷离,未来神秘难测。与狄仁杰、王元芳、童梦瑶结伴四处游历,屡破奇案一颗芳心,一身恩怨,该向何方。

《完美芯机人》由华策克顿集团出品电视剧,讲述了“芯机人”,便是科技飞速发展和AI技术高度成熟的完美结晶。除了没有情感意识,它们拥有人类的外表,作为日常服务设施深入到大众的生活,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无限可能,AI角色的设定和表演无疑是此剧最大的亮点。

马天宇饰李遥,生于人类家庭,却从小与芯机人家族共同成长,他不仅肩负着守护芯机人家庭的使命,身上更承载着人类与芯机人的命运。而戚薇饰姜离,她是世界上第一个有意识的芯机人,集人类情感与科技智慧于一体,代表了人类对于人工智能最终极的想象,是温柔的女性主义的代表。

以上就是由马天宇和戚薇主演的几部电视剧,在全两部剧中两人虽然没有太多的对手戏,但拍起戏来还是十分默契的,也相信两人此次主演的新剧《完美芯机人》也取得一个良好的收视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7 17:23

戚薇演古装剧了啊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7 17:34

害怕大于期待 不知道最后会呈现出什么样的效果,不要把原来那么高的评分拉低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