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师兜的实力如何 秽土转生运用灵活

2018-07-27 17:00:23

药师兜一开始知道的时候是在中忍考试,标准的一个路人脸,感觉也不过是个普通的忍者罢了,谁能想到,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角色,最后竟然是第四次忍界大战的发起者。

应该是反派boss级别这个档次,第一部是蛇叔,第二部前期是佩恩,忍界大战是带土和兜,大战后期是斑和辉夜,后期的兜还是很流弊的,移植了音忍5人众的能力,还有香菱的回血,水月的液化等能力。再加上仙人模式,秽土转生。实力绝对不弱。

药师兜之所以这么厉害,是因为这两个能力尤其突出。

通灵术·秽土转生之术

此术是由第二代火影千手扉间所开发的异界通灵禁术,后来被大蛇丸研究,由兜发扬光大。此术可将已经过世的死者灵魂召唤回人世并以实体的形式复活,前提是需要提取死者少量的身体组织(DNA),且需要活人祭品作为死者灵魂的容器,被复活的死者附属着一具棺材。

此术无法召唤由于尸鬼封尽而死的灵魂(因为死者灵魂被封印在死神体内),也无法召唤因环境而限制的死者(如海水深处压强大,无法召唤)。此术由于违背道德理论,因此被扉间定为禁术。兜扬言他的秽土转生已经超越千手扉间和大蛇丸。

仙人模式

在制造查克拉的基础上聚集自然能量,从而制造出仙术查克拉,威力是普通查克拉的两倍甚至数倍,而且能够利用自然能量感知周围的查克拉或生命体。使用仙人模式后身体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只有出现眼影的仙人模式最为完全。

药师兜前期作为间谍卧底在木叶,擅长医疗忍术。幼年时因受伤而失忆,被孤儿院院长药师野乃宇收留,团藏却安排兜与野乃宇自相残杀,自从误杀野乃宇后,兜就认为自己失去了生存意义,与此同时,大蛇丸找到了兜,邀请兜加入音隐村,自此之后便当了大蛇丸的手下。

大蛇丸被十拳剑封印后,兜为了寻找真实的自己而去模仿大蛇丸的生存道路,获得了大蛇丸及其部下的能力,还靠自己在龙地洞修炼了仙人模式,并扬言利用他人来伪装自己,探索世界的真理。

他没有优秀的家族背景,没有任何血统继限,没有出色的老师的教导,没有亲人朋友的牵绊关爱,有的只有一副眼镜伴随着他,后来的主子蝎子和大蛇丸都只有利用兜,让他不停在各个国家周旋的做间谍,他不能真正的做自己他从来都没的选择不是吗,但是他战斗力一流,无师自通的强悍医疗忍术。

药师兜在和宇智波鼬的对决中,鼬对他使用了宇智波一族的终极禁术,伊邪那美,让他无限进入循环,最后药师兜及早醒悟,脱离了控制,来到战场救下宇智波佐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7 17:24

火影忍者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