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邓家佳是什么关系 二人两度合作饰演情侣角色

2018-07-27 15:00:33

想必大家对《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也是很熟悉了吧,剧中邓家佳饰演的唐悠悠也是圈粉无数,但就是剧中那样搞笑幽默的她也是和马天宇有过几次合作的,这不仅就让许多网友对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感到十分的好奇。

其实两人之间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两人曾经合作过两次电视剧,在戏中也有不少的亲密戏份,但那也只是在剧中而已,而且马天宇的人缘在圈中也是出了名的好,所以他们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外界所说的那样复杂,更何况现在的邓家佳已经结婚了,两人的交集也是慢慢的变得少了。

在2016年的发布会上,男一号马天宇帅气露面。可能是因为马天宇实在太帅了,一旁的小姨妈总是一脸的羞涩,看起来十分不好意思,当主持人问及邓家佳对马天宇的印象时,邓家佳更是十分不好意思了,显示出少女的娇羞,大夸马天宇帅气、善良。看来马天宇对于妹子们来说,真的可以说是魅力十足啊。

两人合作过两部电视剧,一部是《缘来幸福》该剧主要讲述了浪荡的富家公子“不婚主义者”何慕逃婚后结识被骗婚的“恨嫁女”苏晓晓,两人同时来到一家公关公司,成为一对亦敌亦友的工作拍档加欢喜冤家,之后走上奋斗及追求幸福的道路。

在本剧中,邓家佳饰演的恨嫁女苏晓晓与马天宇饰演的浪荡公子何慕,本是两条并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两人却在应聘同一家公关公司时偶遇,在经过了你争我斗的磨合期后,两个工作中的竞争对手也变为一对欢喜冤家,并且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相处过后,慢慢发现了彼此的闪光点。而与此同时,陈伟霆饰演的腹黑男何瀚也对苏晓晓产生了朦胧的爱意,想尽一切办法,不惜动用所有手段,只为求得苏晓晓欢心。

另外一部是《浪漫满厨》,该剧讲述了由邓家佳扮演的小镇姑娘“水若冰”拜师由马天宇扮演的名厨“米青”,学习其独门厨艺,以谋求餐饮集团百万年薪职位来偿还巨额债务的故事,其间不仅有高超厨艺的展示、令人垂涎的美食,还有商业集团内部的明争暗斗,以及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是一部集合精神与视觉双重享受的电视剧。

剧中马天宇扮演邓家佳的师父“米青”,是厨艺大家“范门”掌门,曾令很多濒临倒闭的餐馆起死回生,一道“七彩琉璃饭”更是其独门绝技。而他亦是各餐饮集团争相挖角的对象,坊间均流传“得米青者得天下”,有“餐饮界诸葛”之称。

而邓家佳扮演的“水若冰”为谋求在餐饮集团获得百万年薪以便偿还巨额债务,毛遂自荐拜师“米青”,在遭到多次拒绝后,面冷心热的“米青”终被其真诚所打动,破例收徒。而“水若冰”也开始一段充满浪漫与惊险的学艺生涯。

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合作也是在几年之前了,现在的邓家佳也是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但是马天宇依旧是单身状态,难免不为他感到着急,也希望在以后他会真正找到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7 16:49

马天宇这种暖男,真的很好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7 17:24

还挺美好的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