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2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主创人员自曝片中涉及了中国元素

2018-07-26 09:52:12

距离《神奇动物在哪里》第一部上映已经过去两年了,而第二部也已经拍摄完毕,初步定档2018年11月16日于北美上映,不过目前国内上映时间似乎有些不确定。

神奇动物在哪里2讲述了发生在巴黎外,巫师世界越来越黑暗,黑巫师格林德沃将再次掀起风浪的故事,内地暂无消息,同步上映或许有困难,但是该片是全球上映的,所以国内应该是可以看到的。

《神奇动物》第一部向大家介绍了故事时代背景和各种各样神奇的魔法动物,在影片结尾,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约翰尼·德普 )被抓捕归案,而在第二部中,格林德沃越狱成功,继续想完成自己的阴谋野心。

据悉,该片于去年夏天在英国开机,系列新登场的邓布利多(裘德·洛饰)将与他的前学生纽特(埃迪·雷德梅恩饰)联手,一起阻止黑巫师格林德沃(约翰尼·德普饰)的阴谋。

最近,《神奇动物》还发布了预告片,在这次预告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小雀斑”艾迪·雷德梅恩的身影,官方还公开了一些纽特在巴黎街头的场景。虽然大部分场景都是之前在公开的剧照当中出现过的,但是几位主创的集体现身还是让粉丝们兴奋不已。在第二部当中邓布利多将和纽特联手一起对付格林迪沃。

格林迪沃为了进一步征服巫师界决定召集自己的信徒,唯一能够阻止格林德沃的是曾经被格林迪沃当作挚友的邓布利多。

新加入的演员除了有饰演邓布利多的裘德·洛以及此前已公布的Callum Turner(饰演纽特的“战争英雄”哥哥Theseus Scamander)以外,还有《复仇者联盟2》的韩国女星金秀贤,她将饰演一个巫师马戏团的招牌表演者。

还有William Nadylam(饰演巫师Yusuf Kama)、Ingvar Sigurdsson(饰演赏金猎人Grimmson)、lafur Darri lafsson(饰演巫师马戏团的老版Skender)和Kevin Guthrie(饰演北美魔法国会的老大Abernathy)。

另外,小雀斑在另一场采访中,还透露《神奇动物2》里面有一只来自中国的神兽“驺吾”,本来自己的角色与“驺吾”面对时,是要尝试用中文打招呼的,但是奈何小雀斑埃迪的中文实在太烂,一个词都说不好,只能被导演给剪了。

驺吾”是《山海经·海内北经》里的神兽,书中记载:“ 林氏国 ,有珍兽,大若虎,五采毕具,尾长于身,名曰驺吾,乘之日行千里。”

 

从预告片来看,五彩花纹,比身子还要长的尾巴,还算是比较还原的,而“驺吾”其实属于一种仁兽,“非自死之兽不食”,从不自己捉活的猛禽走兽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6 13:53

看着有点恐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