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合约延期是怎么回事 公司回应正在讨论中

2018-07-26 15:40:24

WANNA ONE从选秀节目《produce 101》出道以来人气十分旺盛,甚至在男团评价中超越了防弹、exo等一线男团,不过作为选秀出道的他们组团合约期只有一年半,日前,有报道称WANNA ONE合约或会延期,不过公司的回应却是正在讨论中。

26日上午,有某媒体报导了WANNA ONE将延长合约至明年1月的消息。

WANNA ONE所属社随后回应表示:“我们的确和各成员的所属公司开会进行了讨论于今年12月合约到期之后的各成员去向,WANNA ONE现正在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所以暂时一切还未有决定。另外,WANNA ONE与现所属社的合约到今年的12月31日为止。

如果WANNA ONE能延长活动一个月、参加各大颁奖礼,站在粉丝的立场当然是好事,但有些所属社已经安排好了成员在12月31日回归所属社后的活动计划,如果延长团体活动,势必要把所有个人排程都推翻重来。

而且WANNA ONE在通过《Produce 101》第二季出道后原本的活动合约是18个月,已经是同类选秀节目中最长的一个,如果在此基础上再作延长,对各所属社会造成的负担只会更多。

报导表示CJ E&M、SWING娱乐和各成员所属社还会多进行几次面谈,再对是否延长团体活动下最终定论。

随后,WANNA ONE方面也做出回应证实了这一消息:「确实和各个成员的所属社人士进行了会面,但是聊了很多方面,对於合约并没有确定内容。 」

韩国粉丝纷纷表示支援延长活动:

wanna one出道经历

在《produce101》第二季选秀中最终胜出,顺利进入前十一名,组成Wanna one的姜丹尼尔、朴志训、李大辉、金在焕、邕圣佑、朴佑镇、赖冠霖、尹智圣、黄旼泫、裴珍映和河成云,分别来自于8个不同的经纪公司,其中金在焕是个人练习生,甚至没有所属社。

正是这十一人在这个人气逆天的选秀节目中从101名候选练习生中通过层层选拔竞争脱颖而出,以各自完全不同的形象特征和实力特点为自己赢得了骄人的人气,才站上了最终的出道舞台。

从《produce101》第二季的节目正式结束选出Wanna One以来,尽管Wanna One各种广告拍摄、综艺节目录制的行程满满当当,但事实上Wanna One除了节目结束的最终演唱会外,没有参加过公开的对外活动,而他们18个月限定组合活动的起点将是从8月7号的出道迷你专辑《1X1’TO BE ONE》的活动开始算起。

Wanna One的目标应该是简单而坚定的,尽管从成军的那天起就进入解散倒计时是一支限定男团无法破解的宿命,然而无论冲击各种新人记录,还是创造各种辉煌的市场数据,,在存在的时刻里与粉丝们一起创造最为闪耀的回忆也是属于Wanna One独有的使命。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6 17:11

现在的男团都长一样吗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7 17:11

一年半的合体活动,不知道这些人解散了之后会有什么发展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