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新男友是谁 与这就是铠甲赛事总监张恒亲密同框疑似恋爱

2018-07-26 14:39:15

近日,郑爽因为恋情频频的登上热搜,一开始因为和胡彦斌复合的事情在网上引起不小的热议,之后被男方否认人之后,又有网友爆出了郑爽的新恋情,那郑爽的新男友是谁呢,两个人是真的在一起了吗?

7月26日,郑爽新恋情疑似曝光,有媒体拍到郑爽倚靠在一名神秘男子的身旁,两个人亲密热聊,甜蜜搂腰还十指紧扣。而这个神秘男子还一直亲吻了郑爽的头发,郑爽也是一副幸福满足的小表情。之后该男子还帮郑爽拿包,两人一起上车,随后来到剧组为郑爽安排的酒店。

据网友爆料,郑爽新男友正是之前让郑爽凭借综艺口碑一度翻身的《这就是铠甲》的节目赛事总监,没错,他的名字叫张恒。两人逛街的照片也被扒出,郑爽有说有笑,男方紧跟在身边。

之后还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动图,其间,郑爽现身CBD某写字楼楼下拍摄新戏,收工后与一年轻男子见面,二人驻足街边,一边看手机一边共撑一把伞,甜蜜十足!没待多大一会儿,男子就用手臂搂住郑爽的脖子,二人亲密热聊,羡煞旁人,郑爽也是一副幸福满足的小表情。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在节目中,因选手对比赛结果有疑惑,当初这位创意总监出现在画面的时候,人们可是印象深刻。现在郑爽和张恒一起出现,并且这么亲密,有网友猜测难道是当初合作综艺擦出了火花?

据了解,郑爽虽然是女生,但当初在参加节目的时候,可是异常的兴奋,私下的郑爽也是对这些机器人很感兴趣,看来两个人有共同话题,所以走到了一起,网上关于这位张恒的资料很少,不过有一点张恒的颜值很高,有思想并且还很活跃,年龄有网友猜测应该是30岁左右的样子,对于其他的资料暂时不知道。

不过,对与此次郑爽和张恒被爆出恋爱的消息,有媒体就此事求证郑爽的妈妈,对方暂未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郑爽刚刚被曝光和胡彦斌疑似复合的照片,随后晚上胡彦斌发文否认复合:“这应该是我们人生中最后一次见面,发完这条消息我会把微信电话通通删除,希望你过的比我好,未来一定要幸福。 ”否认两个人复合的传闻。

此次,郑爽在和胡彦斌分手两年后再被曝出新恋情,很多网友都表示:“希望这一次爽妹子能一直幸福下去!”“爽妹子现在已经27岁了,不知道这一次能不能和新男友修成正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