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觅的爹是谁杀的 穗禾杀死水神竟还嫁祸旭凤

2018-07-26 16:36:46

《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中锦觅之所以配合润玉来杀死旭凤就是因为她一直都以为自己的父亲水神是被旭凤给杀死的。当时她并没有发现自己爱上旭凤的事实。其实锦觅的父亲水神是被穗禾杀死了,只不过她将这一切罪责都嫁祸给了旭凤而已。

洛霖是水神,他的性格也如清水一般温文尔雅、清新俊逸,总是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却对爱人一往情深。感情为重的他不仅是对爱人全新全意,对自己的女儿锦觅更是呵护有加。

不过水神一开始是不知道有这个女儿的,因为原著中写到在双修的时候花神点了水神的睡穴。

水神因种种原因娶了风神,得知锦觅是自己的女儿时,父爱如山,为锦觅不惜要与天后动手,更不惜以自己半身灵力著柳叶玄冰刃送给锦觅防身,最后死在鸟族首领穗禾手中。

只不过当时锦觅一直都以为父亲是被旭凤给杀死的。

这就要说穗禾嫁祸之事了。当时穗禾杀死水神用的是火族独有的功法,锦觅在润玉的引导下发现了这个事情。锦觅一直都以为这个功法只有旭凤才会,所以才会以为水神是旭凤杀死的。

殊不知当时水神只剩下了半身灵力,所以才会失手是在穗禾的手上。穗禾为了拆散旭凤和锦觅,当然会直接将罪责推到旭凤身上,这样锦觅就会对旭凤死心了。

当时的锦觅是很天真的,她竟然就相信了这一切。所以才有了后来锦觅朝旭凤胸口上插了一刀这件事!

《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最终的结局还算是让人满意的,只不过在结局之前还是狠狠地虐了一番。

小鱼仙倌与凤凰斗法时,葡萄(锦觅)为救凤凰(旭凤)挡在中间魂飞魄散,只留了一缕魂魄在凤凰的眼里,没了之前的记忆。

多年后小鱼仙倌找到凤凰,把葡萄原在天宫想念凤凰所画交给凤凰,凤凰动情落泪,葡萄的魂魄就随着那滴眼泪掉落,转世凡间,后来因凡间皇帝选妃,在去京城嫁给凡间皇帝做妃子的送亲途中,被凤凰抢亲带走了!

葡萄也恢复前世记忆了,两人最后在一起,有了一个孩子。到这里故事就完美的结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6 17:23

好不好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6 17:36

杨紫近两年比较热衷古装剧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