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陈楚河饰演什么角色 被网友称为最美折颜

2018-07-26 15:32:47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最近公布了一组主演的海报,照片中的热巴和问高伟光也是看起来十分的般配,而此次公布的海报中也是让大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陈楚河,那么此次在剧中的他又是饰演什么角色呢?

《三生三世枕上书》由杨玄执导,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主演,刘雨欣、刘芮麟、王骁、李东恒、袁雨萱、黄俊捷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青丘帝姬凤九和太晨宫尊神东华之间两千年的纠葛情缘故事。青丘国少女凤九在山间修行时被一头妖兽攻击,危急时刻被路过的天国帝君东华所救,从此铭记在心。为报恩凤九执意跟随东华与作乱世间的妖君渺落战斗。在相处中她发现自己的报恩之情已转化为爱慕之意。

剧中陈楚河饰折颜,开天辟地后的第一只凤凰,退隐三界,不问红尘,多少纷争烦恼,于他不过一刻灰飞,唯守十里桃林一片天地。酿酒技术高超、善医术、是四海八荒辈份极高的凤凰。十里桃林的主人。他身为青丘帝姬白浅的长辈,却也是她的挚友、老师和领路人,每次在白浅危难时或挺身而出,或悉心开导。

时隔三年,陈楚河通过《三生三世枕上书》回归荧幕,引发了热议,三生三世系列中的折颜已拥有大批观众及书迷基础,他的故事如何上演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作为演员,陈楚河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电影《大灌篮》萧岚的帅气热血;《命中注定我爱你》Dylan的幽默乐观;《天涯明月刀》叶开的纠葛与温暖,由其参演的《斗破苍穹》也是未播先热,备受期待。

最近,官方发布了三生书梦版的海报,在剧中,主演们的造型曝光仙气十足,折颜上神(陈楚河饰)闭目小憩侧卧于桃木枝上,手中的酒倾泻滴落却浑然不顾,退隐三界不问红尘的世外高人之感跃然纸上,色调淡雅清逸,画风缥缈不失灵动,个性十足的人物形象与氤氤氲氲的古韵背景写意相融,整体元素化繁为简精而不赘。

而新曝光的两个魔族角色,魔族公主姬蘅(刘雨欣饰)楚楚动人,精巧的海棠花元素和渺渺青烟相衬,更与其“魔界解语花”之称交相辉映,魔族青之魔君燕池悟(刘芮麟饰)手持重剑扛于肩头潇洒坐于黑色砂石之上,唇红齿白的清秀形象与其魔君身份形成鲜明反差,反转魅力引人期待。

司命星君(王骁饰)手持运簿俾睨众生,似看透一切,天族三殿下连宋(李东恒饰)一柄玉扇在手,一笑风流间尽显玩世不恭,成玉元君(袁雨萱饰)单手托腮,女仙心性的精灵直率呼之欲出,青丘狐帝四子白真(黄俊捷饰)手持玉簪款款而立,儒雅蕴藉,浩气清英。

自这部剧曝光了陈楚河饰演的角色以来,可谓是引起了大家对这部剧的广泛关注,不仅是在曝光的海报中看到他的盛世美颜,而且与剧中其他角色也是让他的这一角色瞬间脱颖而出,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十分期待陈楚河此次饰演的折颜,相信带给大家的也是另外一番韵味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