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演员阵容确定 迪丽热巴高伟光再合作

2018-07-26 09:26:59

《三生三世枕上书》早已经确定会改编成为电视剧,甚至改编版本早已低调开拍。近日,剧方正式公布了《三生三世枕上书》的海报,迪丽热巴和高伟光再续前缘成为最大的焦点。

《三生三世枕上书》最新海报成为一大焦点,这部剧启用了迪丽热巴和高伟光来担当男女主角,他们也算是再续前缘了。

迪丽热巴饰演的是天地间唯一一只九尾红狐、青丘里备受宠溺的帝姬白凤九,爱哭爱撒娇但又有着执着勇敢的一面。

高伟光饰演的则是曾经的天地共主、九重天里“最有神仙味”的东华帝君,看似傲岸冷漠的他,实则“视脸皮为身外之物”,毒舌起来常令人无法招架。

从海报来看,迪丽热巴和高伟光还是大家记忆中的凤九和帝君!不少人又要开启回忆热潮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二部也就是《三生三世枕上书》,讲述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爱情,拍摄周期为12个月,60集。

听到这个消息后很多网友表示很期待,更重要的是这次男女主演仍旧是迪丽热巴和高伟光。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 将于6月11日在东阳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该剧将由导演杨玄、黄埜等联合执导。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凤九和帝君那段真挚的爱情确实很感动人,不过因为不是男女主角的原因,白凤九和帝君的戏份可能有点少,大家都表示很不过瘾,所以《三生三世枕上书》算是弥补这个遗憾。

看过小说的人必然清楚,《枕上书》中的故事脉络并不比《十里桃花》逊色。这次的剧情可能还要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剧情还要虐人一点,毕竟“东华帝君”不是一般人啊,肯定受到的磨难要比平常人多一点。

在第一世,东华与灵狐白凤九,此时东华对凤九并没有男女之情。在第二世,梵音谷比翼鸟族沉晔神君与二公主相里阿兰若,两人是东华和凤九的影子。

凤九爱上东华帝君之后,为了找到传说中能起死复生的仙果,进入翼族公主阿兰若的幻梦之境。在梦境之中的凤九,重历阿兰若的坎坷一生。而东华帝君也在梦境之中,逐渐喜欢上了凤九。

到了第三世就是青丘帝姬白凤九与东华帝君。

除了主演之外,一些配角也都是大家熟悉的。比如连宋、司命、成玉会回归,就让人很惊喜了,值得一提的是饰演天君的蒋恺也会回归,白奕上神也会回归,这些原版人马回归,让大家觉得还是很有诚意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