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泓姗和白敬亭什么关系 因戏相识却只是普通朋友

2018-07-26 10:23:24

之前的一部《匆匆那年》让剧中的一众主演也是瞬间大火的节奏,这部剧在播出之后也是引起了一阵收视狂潮,尤其是剧中白敬亭饰演的乔燃与何泓姗饰演的方茴也是收获了很多的粉丝,在剧中的他们是很暧昧的,那么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又是怎样的关系呢?

我们都知道,《匆匆那年》是白敬亭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对他的意义非凡,也是因为此剧他和何泓姗两人相识,在这部剧中白敬亭饰演的男二号乔燃一直默默的守护在女主的身边,最终两人却始终没有在一起,而因为他们两人在剧中的种种表现和配一脸的的节奏,于是不少网友就觉得他们的关系不一般,其实他们私下里只是普通朋友,现在也没有太多交集了。

两人也只是合作过这一部电视剧,白敬亭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是青涩的大男孩,但还是掩盖不了他身上的那份美好,是从与生俱来的一种从未改变的干净气质。一如他多年来没变过的微博置顶中那句话“青春无论长短,总会有结局”,文字配图也是他荧幕处女作《匆匆那年》中的剧照,是乔燃和方茴离别的拥抱。

很多刚刚认识白敬亭的人不懂这照片是他对自己的坚守,是日后纪念青春的凭证,但是还有不少的网友将照片中的女演员何泓姗误解为他喜欢的人,其实他们之间仅仅只有合作关系,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罢了。

剧中何泓姗饰演的方茴是一个比较难拿捏的角色,需要表现出安静不矫情和柔弱有韧性的一面,她不能像林嘉茉那样敢爱敢恨,要把情感掩饰起来的一个小女生。可是当时的何泓姗已经27岁,如果是真实生活中的她一定不是观众想看到的,只能依靠较为青涩的脸庞和演技支撑起对角色的塑造。

而在电视剧《匆匆那年》中,白敬亭饰演的男二号乔燃对何泓姗饰演的女主角方茴呵护备至,但却始终不敢表露自己的心迹,而是默默地陪伴着女主角,暖男属性一览无遗,不少观众看完之后,都大呼想要嫁给白敬亭,而现实生活,白敬亭和何泓姗似乎只是朋友关系,并没有走到一起。

白敬亭曾经说过,自己和剧中乔燃的性格很像,不爱说话,很内向,遇到喜欢的女生也不会主动去表白,而是默默地在身旁为她做很多事,白敬亭透露,在大学的时候,有一次自己喜欢的女生身体不舒服,于是白敬亭跑遍了大半个城市帮她买药,但是并不会跟那个女生说他都做了些什么,默默的喜欢对方,但又不想给对方负担。

不得不说,白敬亭也是娱乐圈中少有的没谈恋爱的艺人代表了,这几年他所主演的电视剧也是一直饰演的爱而不得的苦情角色,也是让人觉得对他十分不公平了,也希望在以后他会找到真正适合他自己的另一半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6 13:45

抱走我白表示不约,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6 17:18

我觉得小白的性格是不会有女朋友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