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凤是怎么入魔的 他成为魔尊也全是拜锦觅所赐

2018-07-26 16:20:28

《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小说已经被改编成为了电视剧,原著小说的粉丝量可是非常庞大的,电视剧版本会改成什么样一直都让人好奇。不过其中的主线应该是不会变的。那就是旭凤入魔。旭凤是怎么入魔的,他为什么是魔尊呢?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旭凤成魔是因为被锦觅所杀,因爱生恨,从而堕入魔道。后来在魔界当中,旭凤收服了其他的各大魔王,最后成为受到大家尊敬的魔尊。也就是说旭凤之所以成为魔尊也是拜锦觅所赐。

旭风原本是天帝之子,他是天界的二殿下,有着天人之姿,可是最终他却走到了天界的敌对位置,因为他成为了幽冥魔尊,和自己最爱的人锦觅成为了敌人。

锦觅是花神的孩子,在锦觅身上应该也会有神力的存在,因为母亲是被爱情伤害的女人,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不被爱情和男人所伤,所以在锦觅出生的时候就给她吃了一个陨丹,让她断绝了情爱,所以等锦觅长大以后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根本感觉不到爱情,这完全是陨丹在作祟。

长大以后的锦觅遇到了喜欢的男人旭凤,因为体内没有爱情的感知,所以对于旭凤她的感觉是很奇怪的,并不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了旭凤。

也是在那样的情况下因为一场误会将旭凤亲手杀害了,就在这个时候锦觅体内的陨丹冲破了出来,那个时候开始锦觅才有了爱情的感觉,而对于自己杀死了旭凤而悔恨不已,发誓要让旭凤复活。

旭风没想到自己会被锦觅给一刀杀死,他因为心爱之人的狠辣,最后因爱生恨,从而堕入魔道,后来旭凤用了半年时间收复十殿阎罗,于是他就成为了魔尊。

后来旭凤还是和锦觅在一起了,因为他太爱锦觅了,忍受不了没有锦觅的时光。

当时锦觅到魔界去看旭凤,其实旭凤早就发现了锦觅披着一个兔子皮,只是一直没有戳穿。甚至没有将锦觅怎么样,只因为他是爱她的。

那只兔子,我第一次便看见,一眼便看出是你,但是,我只当不知。因为我知道,再见便是杀戮,可是,我下不了手,即便你骗了我杀了我,即便我每时每刻都提醒自己要恨你要亲手杀了你,卧薪尝胆,可是,只要一面对你,再好的驻防和策划顷刻之间便溃不成军不值一提。我不但下不去手,竟还常暗暗企盼看见你,中毒一般,连我自己都鄙弃自己……

那夜,我没有醉……可我只当自己醉了,抱着你,抱紧你,拥有你竟让我真的醉了,窃窃地满足,惟愿天荒地老,仿佛无论什么恩怨都不过过眼云烟,这样的念头惊到了我,叫我痛恨自己,痛恨自己为了你心软到连性命尊严都可以舍弃。

我是故意唤穗禾的名字,只是想提醒自己不能被你迷惑。可是,触到你一瞬落寞的呼吸,看见你离去凌乱的脚步,我的心好疼,揪紧了,连呼吸都是疼的,恨不能追上你告诉你,不是你以为的那样。

从这些段落中就可以发现,旭凤一直都爱着锦觅,甚至在锦觅把他杀死之后这种爱也没有变。所以两人最后才能放下一切在一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6 17:20

真是可惜了 这么悲惨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6 17:38

他们俩又合作了,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