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2刘杰明真实身份是什么 乃剧中隐藏的最大反派

2018-07-26 18:05:19

最近随着各种悬疑刑侦剧的增多,让很多观众渐渐的对《法医秦明2》中的疑点充满了兴趣,而毕竟这是一个周播剧,一个星期才给大家更新两集,所以有很多网友等的也是十分焦急,尤其是剧中的那些疑点和人物的真实身份,一直以来都是十分困扰大家的一个难题,而最近关于剧中刘杰明的真实身份也是引来了大家的好奇?

其实目前关于他的真实身份剧中还没有给大家一个准确的答案,但是根据之前的片花和剧中的一些信息来分析的话,刘杰明的身份并不简单,在之前的剧情中我们知道清道夫一共有三位,而现在除去一个已经暴露身份的韩天峰,剩下的两个人中有一个人很有可能就是他,而且他很可能就是剧中隐藏的最大boss。

至于为什么说他是隐藏最深的反派呢?原因其实很简单,在之前的剧情中也是给了那大家很多的信息了,其中之一就是他之前给韩天峰的女友唐思思发过一则消息,就是提醒她现在已经被人跟踪了,于是成功的让唐思思觉得害怕了,之后在进一步的交谈中他的神秘感也是引起了唐思思的注意,虽然在之后他并没有和唐思思再有什么交集,但是也可以肯定的是他找唐思思肯定是为了帮自己做事的。

之后随着剧中案件的进一步调查,种种迹象都指向了他,而这个时候秦明也开始怀疑他了,于是让刘诗羽把他约出来之后就开始了和他的交谈,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秦明一直在询问关于他的事情,甚至家庭信息也是问的十分的清楚,但之后在饭桌上的一个小游戏却暴露了他。

在他们吃饭的时候,秦明给了他们一个关于寻找凶手的游戏,问题问完了之后一旁的刘诗羽显然是没有那么的聪明,接连提出了自己的两个看法却得到了秦明的否定,于是就陷入了僵局,而刘杰明仅仅是思考了极短的时间,就猜出了凶手,并且向他们详细的说出了那个凶手的杀人动机,不得不说能够在这么快的找出凶手,可见他的头脑不是一般的聪明。

但也正是这样让秦明反而对他的身份更加的怀疑,因为在他们回到警局之后,秦明对刘诗羽说出了这个问题的关键就是要站在凶手的角度去思考这个答案,而刘杰明不仅用了极短的时间就猜出了这个答案,更重要的是他能够完整的说出凶手的整个杀人过程和作案的动机,可见他的确是很聪明的,但也是这一举动加重了秦明对他的怀疑。

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凶手在以往的清道夫案件中并没有留下什么证据,现场也总是充满了仪式感并且十分的干净,除了受害者自己本身的东西外,在现场就没有发现其它有利的证据了,而且通过对案件的分析我们知道了道夫是十分精通解剖学的,所以才能够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处理尸体,而这也是符合刘杰明的,因为他在大学就是学的犯罪心理学和人体解剖学专业的,种种疑点都能够在他的解释的通,而他在剧中却隐藏的极深。

所以剧情发展到现在还并没有什么证据去指正他,他目前也只能继续的逍遥法外了,不过现在韩天峰的身份已经暴露了,想必他们之间也势必会有一些联系的,而如果韩天峰落网的话,相信刘杰明的死期也就不远了啊,但具体发生的剧情还是要等到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才知道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