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虎扑事件是怎么回事 本尊和工作室回应引热议

2018-07-25 16:49:00

自从吴亦凡的新节目《中国新说唱》开播之后,就一直话题不断,先是因为作为导师太过于严厉导致争议不断,日前又因为频繁淘汰选手引起不少网友热议,而在日前吴亦凡又因为虎扑事件再次登上了热搜。

吴亦凡虎扑事件是怎么回事?

最近《中国新说唱》热播,导师吴亦凡对选手控制严格,几乎每个选手60s比赛的时候都被他按键,到freesyle环节你就会发现通过3pass的人员很少,有很多人包括参赛选手从第一季到现在都对吴亦凡的说唱实力表示质疑,说他按键按得那么勤点评还那么犀利,如果自己去唱还不如别人!

这几天吴亦凡也是频繁上热搜,要不就是吴亦凡严格,要不就是谁谁谁diss吴亦凡,还有前一阵有参加《中国新说唱》三强的录制观众说吴亦凡为了护短现在diss邓紫棋,最后邓紫棋生气的哭了,幸亏邓紫棋及时澄清说是节目组的原因,跟吴亦凡关系很好。

今天微博又被他霸屏了,起因是有人在虎扑网站发了一张帖子,曝光吴亦凡的无修音现场说唱,于是很多吴亦凡粉丝听了之后就生气了,然后有个粉丝在微博号召全体粉丝现场去举报,然后集体转向了虎扑双方参与骂战当中。

虎扑相关官方的微博上面也写到“这将是一场战争,JRs准备好了吗,我好了skrskr”。

吴亦凡回应虎扑事件

7月25日,吴亦凡上传新歌视频,回应粉丝与虎扑论坛用户的争吵事件,称:“又动谁的奶酪了??呵,虎扑不搞体育来搞我,看来真的很闲,厉害厉害。人人平等所以建议以后你们就去听acappella吧,也千万别去现场听我们音乐了。你们不用大费心机去做特殊处理跟消音,我的音乐也不用给你们这帮人听。 最后等着diss track吧,几天后见。”

紧接着吴亦凡工作室也发声明,表示近日有人恶意对音视频进行调音、消音等处理,并严厉谴责这种行为。

声明全文:

近日,别有用心者利用经过消音、剪辑、调音等恶意处理的音视频在全平台传播,已经涉及严重侵权,工作室现已通过律师对始作俑者取证并启动了诉讼程序。

本工作室在此严厉谴责此种侵权行为,同时敬告网络用户、自媒体及新闻媒体立即删除、停止转发、传播上述侵权音视频,防止进一步扩散,否则本工作室将追究法律责任。同时,请各大网络平台积极履行网络平台监管义务,及时屏蔽相关侵权音视频,避免承担不必要的法律责任。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5 17:23

可能就是一些人看不惯吧 钢精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5 17:33

事事真多呀,感觉也还可以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