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陈晨晨为什么这么自私 原来这和她的家庭背景有关

2018-07-25 18:18:00

在网剧《最亲爱的你》中,宿舍中的陈晨晨是一个特别喜欢挑室友小毛病的女孩子,不管是颜值身材全部在线的倪瑾,还是单纯善良的林小纯,每次让她评价的时候,都会变得一文不值。其实陈晨晨之所以会这么自私,不是没有原因的。

据悉,陈晨晨之所以会频繁的找室友茬,都是因为她自卑的心理所造成的。在剧中,虽然陈晨晨嘴上说自己是独生子女,但实际上她还有一个亲姐姐,只比她大三岁。陈晨晨的亲姐姐非常的优秀,小小年纪就在美国读大学,甚至拿下了博士学位,也正是因为这样陈晨晨的爸妈把所有的爱都给了大女儿。

作为小女儿的陈晨晨在在姐姐的衬托下非常自卑,所以为了能掩饰自己内心的自卑,她只能假装自己什么都不在意,而面对自己亲近的人,为了不让他们离开自己,她也总是会做出一些让人无法理解的事情。

其实这一点在陈晨晨和男友高霖的交往中表现的十分明显。剧中高霖是一个大陈晨晨几岁的男孩子,既花心又不靠谱,虽然已经大学毕业很久了,但是每天无所事事,只靠着陈晨晨的接济过生活。但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高霖依旧在两个人的感情中占上风。

还记得之前,陈晨晨和高霖交往两周年纪念日的时候,陈晨晨特地省吃俭用两个月的时间给高霖买了一件名牌的上衣,而高霖却对两个人纪念日这种事情却完全不上心,不仅忘记了具体的日子,还将商店的赠品送给陈晨晨,谎称是自己特地为她准备的。虽然知道高霖说谎了,但是陈晨晨还是违心的说喜欢。

其实,之所以在这段感情中这么卑微,是因为陈晨晨一方面担心自己的男友会离开自己,而另一方面又害怕自己被室友们嘲笑。因为太自卑,所以陈晨晨说了太多的谎言。

当然,陈晨晨的自卑心理不仅体现在和男友的交往中,在和室友的相处中,陈晨晨对待室友的方式也十分苛刻。

宿舍中,一直光鲜亮丽,穿戴着名牌的倪瑾一直是室友们羡慕的对象,可是陈晨晨却一直对她冷嘲热讽,一直挑倪瑾的刺,明明自己羡慕到不行,还故意假装不稀罕这一切。还好室友们对陈晨晨一直抱有一颗宽容的心,才能和她合住到现在。

其实关于陈晨晨的身世,室友韩依彤早就打听的一清二楚了,之所以没有拆穿她,是因为大家都觉得其实陈晨晨一直过的很辛苦,所以在陈晨晨被男友高霖劈腿的时候,倪瑾就算忍着被陈晨晨骂的风险也要劝陈晨晨分手。

因为理解,所以,在室友们的眼中,陈晨晨是一个既可怜又可爱的女孩子,也正是因为有这群室友的存在,陈晨晨渐渐的放下了自己的自卑心理,开始了新的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