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何泓姗饰演什么角色 搭档周迅再次出演反派

2018-07-25 17:12:44

最近几年的何泓姗在自己的演绎事业上可谓是发展的很好了,今年的她也是首次挑起了古装女主的大梁出演了《凤弈》,但其实她也出演了由周迅主演的《如懿传》,在剧中的她也是和周迅掀起了一场宫斗,那么她饰演的角色又是谁呢?

据悉何泓姗饰演的角色是白蕊姬,南府琵琶伎出身,乾隆前期宠妃,被太后利用搅乱后宫,成为棋子。自伤身世,心底自卑,性格尖锐,伶牙俐齿,嚣张跋扈,恃宠而骄,与别人格格不入。扮演白蕊姬的何泓姗,一改过往戏里清纯可爱的形象,这会挑战了心底自卑,性格尖锐,和别人格格不入的白蕊姬一角,与饰演如懿的周迅正面开撕。

从曝光的朝服海报看到,何泓姗的气质清丽又哀怨,似是暗示人物命运的无常,白蕊姬原是南府琵琶乐伎,虽出身卑微,但聪明敏捷,又自卑嫉妒,受乾隆宠幸封为答应后,更是嚣张跋扈,恃宠而骄,新妃朝见时,白蕊姬自恃得皇帝宠爱,讥刺慧贵妃被其掌嘴。因嫉妒如懿被皇上宠幸,疗伤时利用白花丹自毁容貌,却陷害如懿。

戏里蕊姬怒起如懿决不手软,戏外的何泓姗面对要鞭打周迅却是忐忑不安。作为前辈,周迅反而给予晚辈安慰鼓励,也让何泓姗放下包袱大胆演绎,才有蕊姬与如懿的开撕场面,宫斗中,毫无背景的人物最终只沦为陪葬品。白蕊姬被乾隆当棋子所用,无利用价值终赐死。临终前,白蕊姬向如懿坦露了所作劣迹种种,也算是冰释前嫌。

白蕊姬的一生充满悲情。既自卑又跋扈,出生低微误入帝皇之家,不懂收敛做人,却掉入权术之争的漩涡,终误了卿卿的性命,何泓姗此次的演绎也是下足了功夫,挑战了白蕊姬这个人性复杂可悲可叹的角色,突破以往清纯可爱的银幕形象,可清纯,可腹黑,可时尚,可古典。选择美加贴面美牙后的何泓姗镜头表现力也越来越好,牙齿亮白,露齿自信,表演更是收放自如。

而这次的白蕊姬对于何泓姗而言,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何泓姗曾在《绝爱》里出演了飞蛾扑火为爱奋不顾身的邹月,她也是《云巅之上》里隐藏最深的终极boss沈嫣,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定是《匆匆那年》中内向却坚韧的方茴。何泓姗塑造的每个角色都深具魅力,相信这次的白蕊姬也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能让人真正感受到这位江南女子的独特之处。

据了解,私下何泓姗也如剧中白蕊姬一般,是个“文艺才女”,作为摄影师,何泓姗曾坦言,做演员是“抽离”,做摄影师是“回归”。她用镜头语言表达内心独白。相信有着摄影师对事物独特的敏锐感官和解读,何泓姗带来的白蕊姬必将不会令人失望。

这部剧虽然暂时还没有播出,但是何泓姗近几年来的演技也是备受大家赞赏的,此次的她可谓是挑战了一个全新的角色,在剧中的转变也是非常大的,相信她也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宫斗戏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5 17:27

他演的反派真的是能气死人的那种

如初

如初 18.07.26 13:51

何泓姗感觉很适合古装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