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女儿lucky上综艺成为焦点 她绝对是小可爱本人了

2018-07-25 10:07:15

戚薇女儿lucky和爸爸李承铉一起参加了《想想办法吧爸爸》这个节目,从一开始小lucky就是全场的焦点,当然这主要是因为之前戚薇和李承铉对她保护的太好了。这次出现在节目中可不就是会引起围观嘛。从预告视频来看,她绝对是小可爱本人了。

《爸爸去哪儿》前导演谢涤葵,又开创了自己的一档新节目,名为《想想办法吧爸爸》同样引起了不少人的期待。

节目组邀请了李承铉和戚薇的女儿Lucky,黄贯中朱茵的女儿Debbie,洪天明儿子,黄英儿子,还有刚满18岁的陈飞宇带一组双胞胎,感觉完全可以和《爸爸去哪儿》第六季相抗衡。

最让人期待的就是李承铉和他的女儿了,自从出现路透的那天起,观众们就知道小Lucky几乎和妈妈戚薇长得一模一样,连一颦一笑都像了十成十。

lucky本名曝光叫“李乐褀”。被问妈妈是谁时,lucky脱口就说“戚哥”,这可是让人哭笑不得呢。

lucky古灵精怪,丰富的小表情十分可爱,活泼的性格更是让人喜欢的不得了,因此圈了一大批的粉丝。

尽管lucky小小的年纪但她非常的沉稳,一点都不惧怕镜头,收放自如的状态简直让人眼前一亮呀!网友大呼:这么可爱的宝宝,你除了宠着还能怎样?

网上曝出的部分节目片段中可以看到,lucky身穿碎花小裙子,扎着两个小辫子,十分可爱,完全继承了妈妈戚薇的美貌。作为mini版的戚薇,lucky和戚薇的长相就像是复制粘贴,一些小表情简直像极了戚薇。

精灵古怪的lucky酷爱化妆品,长大之后也直言想做化妆品,看来平时没有少动妈妈戚薇的化妆品呀,lucky不仅是活脱脱的萌界表情包萌主,而且说话也像小大人一样,真是天资聪颖太讨喜了。

小姑娘也爆料了自己眼中的爸爸,她说自己的爸爸很凶,自己涂指甲油,把口红玩坏了,会被爸爸罚站,还罚站过很多次。而且自己还经常被爸爸打。

真是没想到她会这样说,看来平时戚薇和李承铉对于她的教育也很是严厉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5 11:58

怎么看照片有一点戏精的感觉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