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小说在哪里看 动画版将于十二月推出新一季

2018-07-25 16:05:02

《斗罗大陆》是唐家三少的一部小说,这部小说曾被改编称漫画和动漫,十分的受欢迎,目前该部小说改编成的动漫上半部分收官,不少网友已经按捺不住内心迫切想知道下一部分的剧情。

2018年是小说《斗罗大陆》正式问世的第十年。十年前,这部由唐家三少创作的小说开始在网上连载,连载期间多次拿下月榜第一,它所创造的玄幻世界吸引了无数粉丝,被誉为“网文第一IP”。

斗罗大陆小说在哪里看

目前,《斗罗大陆》这部小说在起点中文网,QQ阅读都可以看。

斗罗大陆是部玄幻小说(也有点穿越),作者是唐家三少。斗罗大陆是斗罗大陆系列小说中魂师生活的大陆,由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组成。名字各取天斗和星罗而定,同样这颗星球也命名为斗罗星。

在《绝世唐门》中,天斗帝国分裂为天魂帝国与斗灵帝国,并有一块名为日月大陆的新大陆与之碰撞,从而诞生了日月帝国。 在《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中日月帝国一统大陆,改名日月联邦。

斗罗大陆讲述了唐门外门弟子唐三,因偷学内门绝学为唐门所不容,跳崖明志时却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属于武魂的世界,名叫斗罗大陆。

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神奇的武魂。这里的每个人,在自己六岁的时候,都会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觉醒。武魂有动物,有植物,有器物,其中分废武魂和普通武魂,主角的武魂是“废武魂蓝银草”。

武魂可以辅助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别出色的武魂却可以用来修炼,这个职业,是斗罗大陆上最为强大也是最重要的职业——魂师。

目前,斗罗大陆动漫版已经播放完毕,成绩也是非常喜人。作为精品国产大IP之一,开播24小时点击量就已经突破两亿大关,立时打破国内3D动画首播纪录。经过了近六个月更新的征战,《斗罗大陆》动画的播放量可谓高开高走,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表现持续坚挺,日前以33亿的成绩收官。

虽然《斗罗大陆》动画的火爆并不出人意料,然而这样傲人的表现还是令行业内外眼前一亮,不仅在播放量上傲视群雄,在热度和口碑上也值得称道:百度峰值打破半年来最高纪录,微博超话连续一个月登榜,骨朵指数连登国漫三榜TOP1;

《斗罗大陆》动画官方还宣布将在7月完结前26集后马上进入下一阶段的筹备,将于今年12月1日推出第27集,紧接着就是以每周更新一集的频率更新接下来的52集,也就是整整一年的周更!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5 17:07

很是期待哦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5 17:40

退出动画版了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