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办法吧爸爸请的谁 戚薇和李承铉女儿出场

2018-07-24 11:48:39

综艺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是优酷推出的亲子节目,节目中将出现五位明星出发“找妈妈”的情景,节目中能体现多种多样的组合和经历。

想想办法吧爸爸嘉宾名单介绍嘉宾阵容:李承铉&戚薇女儿:lucky,朱茵&黄贯中女儿:Debbie,黄英&曹帅儿子:小九儿,以及实习爸爸:陈飞宇。

陈飞宇今年刚满18岁,从小的经历并没有带给他多少关于“带娃”的感悟,但是他还是贴心的为自己即将碰面的娃准备了礼物:一个小公主风格的发箍,而提起自己的期待时,陈飞宇也迫切的希望自己能与一个可爱黏人的小萝莉搭档,这个发箍就是给对方准备的,内心戏可以说真的非常充足了!

除了礼物与期望之外,陈飞宇还准备好了好几样带娃的招牌技能:做饭、家务与念古诗,做饭自然不必说,为人父母都必须掌握的技能,然而陈飞宇的做饭技能却全都点在了泡面的做法上,精心准备之后奉上一顿豪华泡面大餐,大概会被观众们疯狂吐槽吧。

此前戚薇和李承铉带着女儿现身机场,李承铉单手抱着女儿,拉着超大的行李箱,女儿lucky正面也首曝光!

而黄贯中、朱茵也携女儿现身机场。朱茵素颜出镜,难舍与女儿分开,动情落泪。一家人紧紧相拥,温暖感人。据悉这个节目要一次性录18天,而且明星家庭还要像普通人一样挤地铁。

戚薇女儿小lucky的呼声是全网最高的,即便其他的萌娃也一样非常可爱,但是相对小lucky,还是弱了一点点呢。看得出来李承铉父女是最让观众欢迎跟期待的。

另外在官宣的定档的海报中,C位嘉宾引争议。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C位嘉宾是作为实习爸爸的陈飞宇,虽然李承铉跟女儿的位置在前面,但是还是比较偏的,而陈飞宇虽然是在后边,但是却是最中间,确定是C位无疑。

大家都知道陈飞宇是陈凯歌的儿子,很多的网友认为目前陈飞宇的咖位还不足以能够处于C位的位置,并且他带的孩子也是素人孩子,按照知名度跟辈分的话,应该是黄贯中成为C位嘉宾才是,也有人认为戚薇的女儿C位才是应该的。

《想想办法吧爸爸》的“小爸爸”组中,娃也是受关注的焦点,与陈飞宇这位“小爸爸”的搭档的是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宝宝John和Victor。

John和Victor也有属于自己真实而孩子气的一面,他们既喜欢吃好吃的,还喜欢互相打闹,活泼好动的“熊孩子”指的就是他们这一类娃,而且年龄还小的他们说话也经常会让成年人一脸问号听不懂在说什么,面对这样的艰难挑战,只能对今年18岁的陈飞宇说声加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13 17:14

戚薇的性子真的实在是太直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