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乍莱是卧底吗 疑似是吕云飞发展的线人

2018-07-24 18:43:50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中,吕云飞留下的快递单也被吕云鹏破解了,快递单留下的暗语居然是保护卧底,很多人好奇吕云飞在楚门发展的卧底究竟是谁?随着剧情的播出,有网友猜测印塔的手下乍莱很有可能是卧底,那乍莱到底是不是卧底呢?

随着剧情的推进,小编发现乍莱是个很奇怪的人,他很有可能就是吕云飞发展的线人,剧中乍莱是一个谜一样的男子,总是带着口罩,明明听到了吕云鹏与阿杰的对话,却没有告诉印塔,从这一点来看,乍莱这个人一定有问题,他到底是不是卧底还要等剧情的播出!

为什么小编怀疑乍莱是吕云飞的线人呢?原因有这几点:

第一:吕云鹏刚来到印塔的实验室时,突然听到一声尖叫,这时乍莱对吕云鹏说:这是试验品的喊声,接着说道:是被拿来试验新毒品的人,随后欲言又止,匆匆出了门。为什么小编会怀疑他呢?因为印塔说过:楚门纪录严明,每个人都只会做自己的工作,不会乱说乱问,但是乍莱对新来的吕云鹏说了这番话,让人不得不怀疑!

第二:是小编最怀疑的地方,那就是阿杰和吕云鹏的对话被乍莱听的一清二楚,阿杰一直怀疑吕云鹏的身份,当吕云鹏说出真实姓名是李东时,阿杰告诉吕云鹏,自己正好也认识一个叫李东的人,随后要找印塔来验证吕云鹏的真实身份,没想到却被敏登派来的人给杀死了,阿杰死后,乍莱只是看了吕云鹏一眼,就走了,后来他并没有告诉过任何人这段对话。从后面的剧情中得知,印塔很相信乍莱,如果乍莱不是线人,为何不把这件事告诉印塔呢!小编实在想不通这一点!

第三:乍莱每次看吕云鹏的眼神都不正常,似乎有话对吕云鹏说,但是又不知道该不该开口,乍莱经常带着口罩,看不到他的面部表情,只能从眼神中推测乍莱是个有故事的人。

第四:乍莱的扮演者是嵇波曾在微博上晒出剧照,照片中乍莱被人殴打,这也说明楚门的人肯定怀疑他的身份了,不然他也不会挨打。

所以,这也是小编猜测乍莱是线人的原因!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X酱追剧

X酱追剧 18.07.25 09:08

第一个线人上线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13 17:05

看的真的是疑心,不知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5 11:43

我在想会不会有续集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