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为什么好看 宋仲基演技出色

2018-07-24 09:37:10

《太阳的后裔》是2016年韩国电视剧,在韩国的收视率14%,剧中宋仲基的演技相当突出,大受观众好评。

这是一部相爱过程最紧凑的一部电视剧了。没有一开始的厌恶最后的恍然大悟,没有被迫恋爱然后追悔莫及,直接上来就看对了眼,对上了眼就撩,撩不明白就把家国天下都掺和了进来!

《太阳的后裔》乔妹团队看上的剧本果然非常不错。第一集用简单的误会交代了四个主演的背景关系及人物性格,结尾男主推医疗车目送乔妹完成她的使命,下一场戏乔妹目送男主登上直升飞机去完成一个军人的责任。非常喜欢简单利落的处理方式。最后羡慕韩国对影视题材的开放。

在第二集开头手术室和战场的混剪非常出色,战士和医生,其实都是冲锋陷阵。所以说天朝剧还在用颜值IP这些东西包裹俗套玛丽苏的时候,人家已经开始探索全新有趣的爱情模式了,而且人家的颜值也是碾压级别的。两个性格强势又现实理智的人,能迅速互撩也能迅速再见,看得真是爽。

站在观众的角度,近年来这些热播韩剧对妹子们做出的最大贡献,是制造男神。编剧们在文本中传递着对完美男性的终极幻想,辅以唯美的画面、时髦的造型,传递给女观众“啊,这就是理想中的爱情”的概念。

热门韩剧无不是戏抬人,从李敏镐到金秀贤,从李钟硕到宋仲基,他们在角色人设的光环普照下熠熠生辉。然而脱离了剧情滤镜,作为人类的他们,在媒体的镜头里(特别是内地媒体)总有显得胖啊残啊普通如路人的那一刻,个别时候也会被挑剔的网友吐槽脸长得其实更像是被割开两个口的芒果。

剧里宋慧乔饰演的姜暮烟是一个工作能力很强的外科医生。但是因为无背景的原因,三次评教授都没有评上她,而且还被有背景的关系户塞了额外的工作。姜暮烟一边哭一边背资料,第二天漂漂亮亮地出现在电视上,出色地完成了工作。并且因为这份强塞过来的工作,变成了医院的招牌医生。

这部剧里的所有粉红,几乎都在宋仲基似笑非笑的撩人里了,谁架得住一个帅哥眼神充满爱呐!作为一个被撩到的妹子,负责任的说,仲基欧巴动态比静态好看太多,娃娃脸,内双,笑起来很萌,兼具独特的少年感和男人味。

《太阳的后裔》,把个人感情与“世界和平,珍爱生命”的人文关怀融合,本身这场恋情就是价值观的歌颂。你看看人家的主旋律拍的,多招人稀罕啊。后面的剧情,一定是把个人情感的归宿,人物的命运和国家联系起来,交错蒙太奇的应用、前后镜的虚焦,已经将阴谋感慢慢蔓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