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自曝想结婚了 但因怕伤害粉丝都不敢公开约会

2018-07-24 09:33:19

金希澈出道已经13年了,近日他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感情生活。金希澈自称其实现在他也想要交女朋友也想结婚。但是因为害怕粉丝伤心,所以这些事情都没办法实现。

金希澈虽然从未传过绯闻,但也不只一次表示过这些年间曾有交往对象。金希澈近日在综艺节目上透露,已经36岁了,“想放心交女朋友,也想要结婚。”但粉丝的心情,还是他放在第一位的事情。

金希澈近来出演综艺节目《当哲儿TOUR-去哪儿看看呢?》,透露了自己的想法。他先是问另一名艺人卢洪哲:“真的没有结婚的想法吗?”听到对方表示“已经做好准备”,他接着说道:“结婚不是我自己准备好就能结的。”

而看着窗外的美景,金希澈也感叹:“其实我从来没有和女朋以一起旅行过。我(偶像身份)的关系比较敏感,所以没有一起去过哪里。”

他也吐露心声:“我已经36岁了,老实说,当然会想放心交女朋友,也想要结婚。但我还是会小心翼翼,因为有那些从我出道开始、从我当偶像开始,就一直喜欢我的粉丝们,我不可以伤害她们。”

节目播出后引起粉丝的回响,不少人对于偶像的终身大事都表示祝福,希望希澈能找到人生的幸福。更表示要在演唱会上举手幅:“欧巴们恋爱也可以,结婚也可以,我们不会生气的,永远爱你们。”

其实金希澈想交女朋友的想法已经不是第一次公开说了,之前他就曾这样表示过。

希澈表示:“我觉得偶像结婚,对粉丝是一种失礼。”

事实上,Super Junior晟敏宣布结婚时,由于疏于和粉丝沟通,也让希澈当时曾在节目上表示:“不少歌迷非常难过。”

金希澈理想中的妻子是什么样子的呢?

接受采访的时候,金希澈自称,外貌方面不看重她漂不漂亮,反正没我漂亮别的方面我希望我的妻子能做得一手好料理,因为我的厨艺还在连方便面都煮不好的阶段。

不是懒得煮,是怎么也煮不好,好像我的味觉就有问题,而且还是天生不会做菜的体质,所以我希望我的妻子擅长厨艺。

理想中的婚礼是什么样子?

我以前想办个低调的婚礼,但是我朋友太多了,我平时非常喜欢看漫画,所以想在风景优美又安静的地方,比如寺庙举办婚礼,提到结婚的话题又让我想结婚了,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