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林小纯爸爸是怎么死的 真的和她有关系吗

2018-07-24 18:31:13

在电视剧《最亲爱的你》中,乖乖女林小纯一直隐藏的秘密就是当年关于她爸爸的死因,剧中,爸爸出车祸的场景曾多次在林小纯的记忆中闪现,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林小纯一直觉得宿舍里的鬼就是她的爸爸,那在当初林小纯爸爸究竟是怎么死的呢?

据悉,在剧中,林小纯的爸爸是因为意外车祸去世的,之所以会给林小纯造成心理阴影,是因为当初爸爸在出车祸前曾喝了一杯林小纯动过手脚的水,当时林小纯把爸爸给妈妈准备的药水和爸爸的水置换了,之后,爸爸就出车祸去世了。

而林小纯也一直都觉得当初爸爸去世和那一杯药水有着密切的联系,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才会在宿舍聚会的时候说自己是杀人凶手。

还记得在宿舍聚会的时候,宿舍的姐妹们一起喝酒聊天说一些无关大雅的秘密,这时候喝醉了的韩依彤突然看向鞋柜方向说自己有个大秘密,就是她可以看到鬼,之后姐妹们也跟着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林小纯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内心默默说出藏在内心深处的秘密,她说她杀过人。

看似乖巧的林小纯能说出这样一番话,是让很多观众都没有想到的,而让观众们更没有想到的是,林小纯说的这句话并不是随口说说而已,而是真实发生过得事情。剧中,林小纯一直被困在一个噩梦中,在林小纯的梦中发生了一场车祸,而因为这场车祸而去世的人正是林小纯的爸爸。

在爸爸去世之后,周围的人对林小纯一直指指点点,说她是祸害精,只会给别人带来厄运。这一番话给林小纯的人生带来的不小的影响,从此她的人生只能活在黑暗之中,她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一个不配拥有幸福的人。

在最新的剧情中,林小纯的妈妈打来电话说她的继父出了车祸,匆忙赶到后发现只是小小的擦伤,在与妈妈一起睡的时候讨论到了爸爸的事,林小纯梦里出现了爸爸还在时候的场景,突然惊醒。

早晨起来,林小纯问妈妈是否还会想起爸爸,妈妈说偶尔会想起,说爸爸是好人一定会在天堂,林小纯在妈妈转身回去的时候,内心默想妈妈你得感谢我。

原来当初妈妈和爸爸发生了矛盾,后来妈妈因为生病,爸爸再给妈妈倒水的时候,往水杯中加了药片,不小心看到一切的林小纯将两个人水杯的水置换,之后爸爸就出车祸去世了。

林小纯一直觉得是她杀害了自己的爸爸,正是因为那一杯有药片的水,让爸爸车祸去世的。但是林小纯不知道的是,当初爸爸给妈妈水杯中加的药片并不是毒药,而是一般调节白开水味道的颗粒,而爸爸的去世和她并没有直接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5 12:03

那个小柜子也是够恐怖的,看得给恐怖片似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