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和陈晓为什么不和 演戏遭雪藏深感受伤

2018-07-24 11:09:10

陈晓从《陆贞传奇》开始走红,这其中于正也是捧红了陈晓,二人关系好起来不错,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于正和陈晓的关系就开始有裂痕了。

因为于正这两年正在力捧新人,所以几乎把陈晓遗忘在那了,像同门师弟张哲瀚正在被于正力捧,新版《倚天屠龙记》男主也已经定了他。

之后在于正的剧或者有关的电影里,陈晓也是能拿男一号就拿男一号,能出镜就出镜,一点没有胡萝卜的迹象。但后来陈晓的资源不能否认的发生了下滑,也许是因为于正被抵制,也许是因为和于正关系不愉快,总的说来,于正的下滑对他的确有影响。

所以有好多想找陈晓拍戏的导演。因为其在于正手下,所以都放弃了。其实也有很多人来挖陈晓,而陈晓则为报答于正的知遇之恩始终不愿意离开于正。同门好多人红了之后都和于正解约了。

其实陈晓之所以能够走红与于正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一开始陈晓给我们大家的感觉就是他属于于正的人。自从在2011年签约于正之后的陈晓开始获得重捧,凭借着多部影视作品开始深受网友们的喜欢。

随后的陈晓开始在多部作品当中开始担任起男一号,原本以来陈晓的演义事业可以顺风顺水,但是逐渐的遭到了于正的雪藏。

另外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陈晓的恋情。于正并不喜欢自己工作室的艺人公开恋情,而陈晓和陈妍希自《神雕侠侣》后,高调公开秀恩爱就算了,还光速的走进婚姻殿堂。从陈晓结婚的那一刻,于正真正从心底放弃了陈晓,不再对他进行力捧。

早在2014年陈晓在参加综艺节目《年代秀》的时候,面对主持人和自己的队友的时候就一直冷着脸,当导演张一白到场的时候,陈晓立刻面露喜色,这么大的变化被很多网友注意到了,当即便是对陈晓有了一个全新的看法。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子的原因,让陈晓开始渐渐的有了想解约的想法。解约之后的陈晓并没有很多的作品出现在大家面前,可是陈晓还是依旧坚持着自己的梦想,终究功夫不负有心人,让陈晓再一次获得大家的追捧。

最后陈晓解约自己干,其实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4 11:47

哈哈哈,好样的,棒棒的吗

乌尔骨

乌尔骨 18.07.31 00:30

以陈晓的演技颜值还有天赋加努力,没有于正也会红的!抄袭王于正,也该好好感谢这些年陈晓对他的不离不弃、替他挣的银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