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为什么不能看了 网友纷纷猜测下架原因

2018-07-24 09:09:10

之前由杨紫、任嘉伦主演的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也是在网上热播,并且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刚刚播出会员们就可以直接看到全集,自然令剧迷们是十分爽的,但是昨日网友们发现在爱奇艺里搜不到天乩之白蛇传说了,为什么这部剧看不了了呢?

其实《天乩之白蛇传说》这部剧,从一开始的片花放出,到后来最终确认定档,再到播出,其实经历了很多坎坷。

爱奇艺方面称是该剧内容需要调整,上架时间还需等待通知。但是爱奇艺的说法含糊不清,该剧内容到底是哪里需要调整,为什么需要调整都不清不楚,至于重新上架的时间也没有个准信。

那么天乩之白蛇传说为什么不能看了?下架原因又是什么呢?网友给出了两个答案。

对此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剧中存在辱佛情节,也就是法海与小青的故事线。所以爱奇艺才会受到压力不得不下架该剧,为什么这么说呢?

剧中茅子俊扮演的角色千年前为白帝首徒凌楚,千年后捉妖师齐霄,与小青有一段虐心之恋,后因人妖殊途实因破军命格而入空门。为救苍生白夭夭自愿入塔,法海保护她一同入塔修行。

据了解,此次茅子俊饰演的法海角色设置更加丰富,该剧讲述了他历经前世今生在红尘中磨炼一路成长的故事。但是最后的结局并没有在一起,齐霄了断尘缘,遁入空门,小青回归洞中修行。

但是这种说法的可信度显然并不高。

当然还有另外一种说法,就是该剧可能会有两个结局,网上播出的结局和卫视播出的结局可能并不相同。该剧在首播不久后就有这种流言传出,这次的下架是否是要改写结局呢。

很多还没有看到《天乩之白蛇传说》的结局的小伙伴还非常的好奇到底结局会是怎么样的,他们到底能不能最终在一起幸福的生活,他们在后面后发生了什么事情,都经历些什么,这些都让人非常的好奇。

目前来看我们只能静静地等着《天乩之白蛇传说》再次上线了,其实最近颁布的限娱令相信大多网友们已经知道了,前一段时间《天下长安》、《大泼猴》的推迟播出,以及《真相吧!花花万物》等多档综艺同时下架,可以看出最近对于电视剧、综艺等方面都有着严格的控制,那么《天乩之白蛇传说》的突然下架是不是也因为此事呢?

自开播至今,全网播放量已于日前突破11亿,直逼12亿。从目前播出的反馈来看,杨紫凭借着对角色的把控以及人物细节的诠释,成功塑造新一代软萌白蛇形象,其走心的演绎,更是收获了一众网友好评,堪称90后实力扛剧小花。

有网友难过地表示:“我以为不急,于是这两天慢悠悠地看着《天乩之白蛇传说》,才刚看到第五集的我想哭,却哭不出来。”

也有充了VIP会员的网友表示:“今天我一口气看到了第25集,结果看到第26集告诉我播放失败,亏得我省下饭钱为这部《天乩之白蛇传说》充了会员。”当然也有表示很开心的网友:“我妈妈为了这部《天乩之白蛇传说》特意充了会员,结果看着看着就没了,哈哈”

虽然,这部电视剧的突然下线让很多的网友觉得非常的突然,但是,官方下线一定是有原因的,我们需要静静地等待《天乩之白蛇传说》的重新上线,给我们呈现出更好地电视剧。对于《天乩之白蛇传说》的突然下线,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9个评论

解剖影视社

解剖影视社 18.07.24 14:08

可惜啊,不知道为啥下线

a2965267717

a2965267717 18.07.26 04:22

我聪明吗.就是这个原因.爱你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