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大结局很甜蜜 之前却虐到想给编剧寄刀片

2018-07-23 11:55:36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终于要迎来最后的大结局了,这可是大家等待了很久的呢。在大结局中凌凌七和柏海终于甜蜜的在一起了。只是在大结局之前的剧情却虐到让人想给编剧寄刀片!

《一千零一夜》大结局中公司重获新生,凌凌七和柏海也再续甜蜜。

《一千零一夜》这部剧中凌凌七暗恋上霸道帅总裁柏海,而且屡犯花痴,而好梦手环却对她的追爱之旅来了个神助攻,她可以在梦中和男神约会、亲亲。

而凌凌七的一片痴心也最终打动了外冷内热的柏海,情不知所起,心里渐渐有了一个时刻思念的人,并开始各种宠溺,最后蓝天白云下去向凌凌七求婚。

宝妮表白莫南

万人迷路宝妮喜欢上了暖心“闺蜜”莫南,但她却不知道莫南早已心中有人,而且那个人并不是她。

在最新的剧情中,宝妮鼓起勇气向莫南表白,却遭到拒绝。但是她并不放弃对莫南的喜欢,最终,她的坚守成功打动莫南,和他甜蜜的在一起了。

这样的结局应该是满足了所有人的期待的吧?

但是在结局前夕,这部剧的剧情发展还虐心到不行呢!

自从莫南真实身份曝光,剧情就江河之下,深刻怀疑前后根本不是一个编剧。男主角柏海时而苏到爆,邓伦真的蛮帅,清新阳光大男孩。

但柏海有时候的操作真是矫情得不行,被三个看起来战五渣的小混混打到医院,居然就那么杵着不反抗,确定拿的是男主角剧本?

柏海看到凌凌七花房被烧着火,面对莫南的挑衅,居然像个受气包一样,拿出你男主角的气概好不好?

30集后人设崩塌,让观众特别无语,纷纷跑到编剧微博下面diss。因为30集以后,凌凌七当着柏海的面答应了莫南的求婚,这是什么鬼操作?

这件事导致柏海再次引发了心理疾病导致色盲,最终被威廉当众揭发,并找来了所谓的枪手给予了柏海致命一击。

可是柏海是色盲的事情之前不是公开过吗?记者集体失忆?还是编剧失忆了?

不少网友愤怒到要给编剧寄刀片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