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封神之天启饰演什么角色 首次出演神话剧男主

2018-07-23 16:00:47

说起张睿的名字其实大家也都很熟悉了,不管是在新版《还珠格格》里的五阿哥,还是在《隋唐英雄》里面的罗通,他出演过的电视剧也是数不胜数了,而今年的他也是参演了电视剧《封神之天启》的拍摄,那么在剧中他又饰演的什么角色呢?

《封神之天启》由刘国楠、丛晓执导,张睿、李曼、刘学义、白雪、罗嘉良、何中华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该剧讲述了姬发与殷郊在随帝辛攻打九部落的过程中,意外救下九部落公主灵尧,从而展开了殷郊、灵尧、姬发、妲己生死痴缠的四角虐恋故事。

剧中张睿饰姬发,姬发作为西岐质子留身朝歌,机缘巧合救下殷郊,从此二人结为生死之交。随着欲望的膨胀,纣王越发昏庸无道,致使整个国家暗无天日,百姓民不聊生,姬发与殷郊等人立志斩妖除魔,最终,姬发冒险带着被殷郊深爱的灵尧逃出朝歌,并为天下苍生计,举兵灭商,终成一代君王。

该剧改编自封神系列神话传说的同时注入新元素,以“少年天子养成记”为线索,少年时期的“质子”姬发(张睿)落难朝歌与殷商太子殷郊(刘学义饰)结下热血兄弟情,后回到西岐继承父亲遗志,带领“热血天团”一路伐商终成霸业建立西周王朝。其中除了热血兄弟情是一大看点,姬发与妲己(白雪饰)的初恋、与灵尧(李曼饰)的刻骨之恋也同样精彩。

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张睿饰演的姬发或身着战甲正气凛然,或一身布衣俊朗儒雅,眉宇间展现出少年天子英姿勃发的独特气质贵气尽显。从不羁少年成长为心系天下苍生的周武王,人物性格前后反转变化“反差萌”十足引人期待。

据悉该剧拍摄150多天,从酷暑到严冬经历了横店最恶劣的气候,杀青之际张睿也主动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心得体会以及对所有工作人员的感谢,配图光影交错故事感十足,粉丝看后纷纷留言“期待发哥”。不少迷妹更是纷纷留言道:呜呜我们家张睿熬啦多年终再成男主,好感动哟,诶呦,我的姨妈心啊。

而张睿凭借《新还珠格格》里五阿哥一角被观众熟知,之后作品不断凭借《花非花雾非雾》、《隋唐英雄》、《爱的阶梯》积极磨练演技人气进一步飙升,他主演的《林海雪原》播出后广受好评,他饰演的少年英雄少剑波冷静睿智圈粉无数。

现在的他也是令人十分的羡慕了,不仅在今年有多部电视剧上映,而且在现实生活中他也和圈内女友的感情发展的很稳定,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代表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3 17:12

原来这小姑娘叫方安那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