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酒吧大叔是谁 他和倪瑾到底是什么关系

2018-07-22 17:55:10

在电视剧《最亲爱的你》中,倪瑾在常去的酒吧中认识了一个奇怪的大叔,大叔和倪瑾之间总是会有很多共同的话题,而对于倪瑾的过去,他似乎也非常的清楚,那这个大叔究竟是什么人呢?

据悉,这个酒吧的大叔其实就是知道倪瑾秘密的人,当年在倪瑾经历的那一场意外中因为倪瑾死去的那个女孩,就是大叔的亲生女儿。

在剧中,倪瑾和这个神秘大叔的相识是在酒吧中,当时的倪瑾正因为自己身份的谎言被拆穿和室友们产生了矛盾,而碰巧这个大叔主动的找她搭讪为她出面为她解围,让两个人因此而成为了忘年的好友,可是在两个人的相处之中,大叔的种种行为却让很多观众们觉得非常的诡异。

比如,每次倪瑾遇到烦心事的时候,大叔总是会及时的出现在酒吧中,在私下的生活中,大叔还收集了各种倪瑾的照片贴在家里的一面墙上。那这个神秘大叔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这个大叔并不能算的上是一个坏人,他和倪瑾的关系,还要说到当初倪瑾经历的一场意外。

还记得在之前的剧情中,倪瑾总是会做一个奇怪的梦,在梦里倪瑾想起了溺水时挣扎的情景,当时一直有一双眼睛看着她,而每次这个噩梦出现之后,倪瑾总是会因此失神,仿佛这件事情真的发生过一样。其实这件事情确实是真实存在的,这也是倪瑾的唯一一个秘密。

在最新的剧情中,大叔的身世终于浮出了水面。剧中,由于宿舍的电路总是短路、倪瑾搬出合租房又搬回来、张盛楠指甲受伤等一系列事情的发生,一众的姐妹们都觉得是房子里的鬼在作怪,于是想要邀请一堆男生来开party,用阳气来驱赶阴气。

倪瑾因为并没有什么知心的朋友,就请来了酒吧的大叔,就在大家玩的正嗨的时候,大叔假装打电话进了倪瑾的房间,在抽屉中各种翻找之后,最终找到了倪瑾放在首饰盒底层的手镯。

而后来,倪瑾再去酒吧的时候,告诉大叔自己一个很重要的手镯不见了,当被大叔问及手镯来历的时候,倪瑾言辞间故意闪躲,说这对于自己来说就像是死里逃生的符咒,反正就是不能丢掉的重要物件。没想到接下来大叔向倪瑾坦白他就是那个手镯主人的爸爸,大叔突如其来的一番话让倪瑾像是晴天霹雳。

原来当初倪瑾和大叔的女儿因为一场意外同时落水,当时两个人都求生心切,慌乱中倪瑾推开了大叔的女儿,还不小心脱下了她的手镯,后来倪瑾活了下来,但是大叔的女儿却因此而死了,而这手镯也成了倪瑾内心不敢揭开的伤疤。

这些年来,大叔一直在调查当年的事情,一开始是想报复倪瑾,但是在和倪瑾的相处中他发现原来倪瑾和自己一样,一直都记得那一场意外,并且处在愧疚中,于是大叔觉得原谅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