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浮生若梦片花泄露是怎么回事 官方回应目前已经在处理

2018-07-22 14:53:06

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现在还没有开播,不过日前却因为片花意外泄露的事情被推上了风口浪尖,那许你《许你浮生若梦》泄露是怎么回事呢?难不成是影视资源被曝光了吗?

许你浮生若梦片花泄露是怎么回事?

继镇魂之后,朱一龙参演《许你浮生若梦》电视剧,在网上被营销号爆出了长达十多分钟的片花,不少重要的情节都被曝光出来,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对此,《许你浮生若梦》的官方也作出了回应。

今天中午,北京华奇世纪影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华萍发文:

“希望大家能支持正版,不管对方是好意帮我们宣传还是私底下有什么交易,但这毕竟是所有工作人员、 主创 、演员花了一年的时间拍摄制作的片子,还请大家帮我一起监督盗版,如果不是官方发出的带有水印 和 尺码的片子流出 请不要转发 记得私信给我!!谢谢。只怪我们自己没有好好保护好内部文件… 让无良商家有机可乘!我们公司已经在处理 !”

许你浮生若梦什么时候播出?

据了解,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目前还没有确定播出的时间,不过,该剧目前正在审核,应该距离播出时间不远了。

据悉,《许你浮生若梦》改编自橘子宸同名小说《许你浮生若梦》,由高寒执导,朱一龙、安悦溪领衔主演,程砚萩、朱鉴然、方逸伦、李德龙、帝娜、李感联合主演。该剧讲述在法国长大的华裔美食评论家林静芸来到上海探访美食和展开寻根之旅。林静芸无意间在林家老宅找出一本日记,打开翻看,里面讲述了一个叫天婴的女孩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

现代剧情的加入,是该剧的一大创新点,男女主角的情感线穿过时代,从民国到现代,经历纠葛、回归。此外,虽然故事的背景设置在民国时期,但无论是男女主角之间的纠葛故事、所反映的情感、人性、命运主题,还是人物的服装造型、道具美术,都与现代剧有一定的相通之处。

曾出演过《芈月传》和《新边城浪子》的朱一龙是第二次出演民国大戏,他透露这部戏最吸引他的是角色的狂放不羁,演惯了斯文公子的他想挑战一下不一样的角色。在剧中痞气又霸道的朱一龙还有很多打戏,他称现场拍摄很少有固定套路或是摆姿势,几乎都是真打,拳拳到肉打得很实,他坦言这对他而言很有挑战性。

此次是朱一龙和安悦溪的第一次合作,经过一段时间的拍摄两人逐渐熟悉,安悦溪戏称他们之间对话风格是“互相捧杀”,她说朱一龙现场话很少,十分内敛,自己和其他人在旁边像是“神经病”。

在此前的探班采访中相熟的两人夸起对方也是毫不含糊,安悦溪称朱一龙为“朱老师”称赞他的眼睛会说话,“很复杂的情绪他都能通过眼睛传递,反正我接收到了。”朱一龙则夸安悦溪很灵活很聪明,戏中很多舞蹈动作,她都很快学会,表现很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3 17:29

居老师太火了 老是有人想乘机而入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13 17:07

是怎么让人趁机而入呢?官方不好好想想吗

qingxiao

qingxiao 18.09.15 11:49

居老师现在真的是彻底的火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