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久违晒自拍 网友纷纷盛赞金秘书美颜

2018-07-22 18:52:13

近日,韩剧《金秘书》正在热播,网友们对剧中饰演女主金秘书的朴敏英的关注度也高了起来,日前,许久未更博的朴敏英在网上晒出一张自拍照,更是引来无数的网友纷纷告白。

据悉,7月22日,朴敏英微博晒照,并配文“金秘书和可爱小牛”,照片中,她长发飘飘,脸颊凑近玩偶小牛,格外漂亮。网友评论:金微笑,演的非常好,独一无二的朴敏英,独一无二的金微笑,网友纷纷盛赞金秘书美颜。

据了解,朴敏英是一位美丽而又具有魅力的演员,在多部作品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并凭借姣好的外形和颇高的人气受到广告商的青睐。她并不满足于单一的风格更不愿意成为角色的附属品,在收获人气的同事没有疏忽演技,不断挑战不同类型的作品,备受观众期待。

此前她在古装剧《成均馆绯闻》突破原有形象挑战女扮男装,扮相非常俊美,颇具英气。她穿上男装后不仅表现出男性的坚韧固执一面,又不失女性的娇柔妩媚,很好地在女人和儒生间找到平衡点,将这个角色演绎得备受观众喜爱。她在剧中多样的表情也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称赞她把拼命隐藏女儿身的允熙一角演绎得相当可爱。

而这一次,朴敏英在热播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饰演金秘书一角,乖巧可爱,美丽能干的人设很符合朴敏英甜美长相和气质,从亮相开始就与众不同,先用又甜又美的外貌瞬间抓住观众的视线,接着又用秘书界一姐的真实力圈粉,丰富的表情演技和准确的台词表达力都带领观众深深入戏。 和男主角李副会长朴叙俊的齁甜罗曼史更是看得人嘴角不断上扬。

该剧其实是一部漫改剧,不少漫画粉丝都表示还原度高破天际。 服装台词什么的几乎一模一样,简直就是漫画搬到了现实,首播之后朴敏英的金美笑就被赞还原度100%。

为了完美塑造金美笑一角,朴敏英私下也花费了不少功夫,看完了原着漫画和小说,首先就从外形上靠近人物,原本就不胖的她甚至为了重现漫画中金秘书凹凸有致、曲线曼妙的好身材减重4公斤。

值得一提的是,《金秘书为何那样》不只捧红两位主演,配角表艺珍、姜其永、黄宝罗、姜洪锡等人可爱又逗趣的演出同样受到观众喜爱,剧组为了补偿几位演员的付出,特地在8月13日到18日规划杀青旅行,戏剧全体工作人员及演员将前往普吉岛放松身心。

同天不只休假消息曝光,剧组也公开《金秘书为何那样》床戏幕后花絮,朴敏英害羞解扣朴叙俊,仰角吻上男方,但导演一喊卡,两人立刻露出害羞笑容,气氛溢满粉红泡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3 17:19

朴敏英和朴叙俊两人还原度百分百也很好 就是缺了点新鲜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