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林炳存是什么人 婚礼现场竟然请来了半个娱乐圈

2018-07-22 18:21:18

近日,摄影师林炳存婚礼现场多位明星齐现身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其中,林志玲、侯佩岑、萧敬腾等均现身,很多网友都很好奇摄影师究竟是什么来头,为什么圈内的人缘这么好?

据悉,林炳存,男,台湾知名导演,音乐录影带教父。生于1962年,纵横台湾摄影界20年,为台湾摄影界首席摄影师,主要摄影作品以唱片、人物写真为主,多次于台湾及美国举办摄影展,获得极高评价。

事实上,林炳存是圈内非常知名的摄影师,过去曾为郭富城、李玟、齐秦、张韶涵等人操刀拍摄MV,细腻又充满情感的作品,让人印象深刻,甚至被封为“音乐录像带教父”。

另外他在拍摄平面照上的造诣也非常高,曾拍过昆凌、萧蔷、萧敬腾等人,连舒淇及冯德伦[微博]当时秘婚,在捷克拍摄的婚纱照也有由他操刀,安以轩及陈荣炼的婚纱照也是他的作品,他在华人娱乐圈可说是最备受推崇的摄影师之一。

林导曾指导过的MTV合作港台艺人包括:郭富城、许志安、陈慧琳、苏永康、范晓萱、许美静、李玟、苏慧伦、周惠、 齐秦、动力火车、中国娃娃、许美静、王祖贤、吕方、张韶涵、苏有朋等。内地艺人包括:周笔畅、赵薇、孙楠、陈琳、杨坤、孙悦、黄磊、纪如璟、谢小东、李泉等知名歌手。

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是舒淇唯一指定摄影师,舒淇的婚纱照就是他拍摄的。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林炳存回忆道,大约是在8月18、19日时接到舒淇来电,请他帮忙拍婚纱照,当时他还半信半疑。

直到舒淇认真地跟他敲定拍摄时间,并笑言:“如果你没时间,我就自己拍,再把拍好的成品寄回台湾给你修图。”他才惊觉原来这一切都是真的,于是立刻排开工作,在8月23日动身前往捷克,替女神兼好友留下爱情的证明。

林炳存还原当天拍摄的过程,表示舒淇坚持不要刻意,一切从简,展现出自然和生活化的感觉就好。不仅服装没有特别定制,手上的玫瑰花束是在路边顺便买的,拍摄现场也要求除了反光板外,“规定”摄影师只能使用自然光。

此次,林炳存的结婚更是请来了半个娱乐圈的人,宴客名单上有林志玲、张艾嘉、侯佩岑、孙芸芸、张清芳、萧敬腾、曾国城、陶喆、安以轩、阳帆等人,其中也包含了不少上政商名流,如侯友宜、朱立伦、连胜文等人,孙芸芸与老公廖镇汉稍早也被拍到已经到场,李亚明、李玉玺父子也亲自到场祝贺,现场星光熠熠,各界重量级嘉宾都到场,场面盛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