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抄袭林俊杰舞台设计是怎么回事 官方发文致歉网友不买账

2018-07-22 16:12:31

综艺节目《明日之子》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热议,前段时间因为版权的原因曾受到不少网友的讨伐,而在日前,该节目又被爆出了抄袭俊杰舞台设计的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明日之子抄袭林俊杰舞台设计是怎么回事?

近日,有网友曝光《明日之子》舞台特效和林俊杰演唱会一模一样,疑似抄袭舞台设计。

据悉,在昨晚播出的《明日之子》中,盛世魔音赛道选手黄翔麒演唱时,舞台效特效令现场选手欢呼。今日却被网友曝出该舞台设计与今年2月3日林俊杰台北线上新歌演唱会的舞台设计高度“撞脸”。

就在刚刚,《明日之子》节目组终于在微博上发布了致歉函公开道歉。致歉函的大致内容是承认昨日播出的《明日之子》第二季第四期节目中,《Wot I Min》曲目舞台地面屏幕视频与林俊杰先生演唱会《黑夜问白天》舞台地面屏幕视频素材雷同,说是项目管理的疏漏,并将删除相关画面,也会积极联系林俊杰一方致歉。

对此,网友们并不买账,说JJ为了演唱会做了许多努力结果《明日之子》随随便便就拿来用了,用完再道歉实在不敢恭维。还有网友直接表示“节目组要点脸吧”,不明白为什么这个节目总是出各种各样的问题。

明日之子致歉函

在昨日播出的《明日之子》第二季第四期节目中,《Wot I Min》曲目舞台地面屏蒂视频与林俊杰先生演唱会《黑夜问白天》舞台地面屏蒂视频素材雷同。发现后我们第一时间纠察情况,节目组在项目管理上出现极大疏漏,对此我们向林俊杰先生及其工作团队和粉丝、以及关注《明日之子》的广大观众朋友们,表示诚挚的道歉。

节目中出现的相关画面,我们将立即删除,并积极联系林俊杰先生团队道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各个方面的管理,严格审核各类使用素材,为;大家呈现出更好的表演,感谢大家的监督。

其实从《明日之子》第二季开播以来,已经出现过不少的问题了。此前持续了一周之久,独立音乐人李志的维权行动打的声势浩荡,而深陷侵权丑闻的一方正是《明日之子》节目的出品人腾讯视频、哇唧唧哇、腾讯音乐集团。

不过如今这件事也得到了解决,两方终于开诚布公的达成了共识。从这一点上来说节目主办方能承认错误,积极面对的态度,目前也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2 17:04

道歉有什么用 本来就不是什么好节目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2 17:15

这个舞台效果也不能用吗?好吧好吧,娱乐圈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3 17:27

明日之子怎么老和抄袭扯到一起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13 17:12

为什么上映一个比较火的综艺,都是要抄袭别人的呢??

qingxiao

qingxiao 18.09.15 11:54

其实说起设计这个东西,唉,被抄袭难免的。就像中国十几亿人口,总有长的比较像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